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all叶】无人可信 I

有催更,喜欢和评论就有后续的一篇文

改个名

予的粮食坑

-----------------------------------------------------------------------------

“我这样多久了?”

“有好几年了。”

“我现在是什么状况?”

“每天早上起来,记忆会回到以前,时远时近。”

“那你还愿意每天这样?”

“我们是恋人。”

 

 

“我知道了,我先洗漱。”叶修走向卧室里的洗浴间,关上门。周泽楷还是安静的站在卧室门前,脸上看不出任何情绪。

 

在洗浴间内,叶修看着镜中的自己,脸色苍白,样貌其实跟以前的自己没有多大区别,但是明显已经没有了少年时的稚嫩。自己的长相还是不错的,但是还比不上外面的那位,所以绝对不是劫色。谋财?现在不知道自己现在身处何地,但是通过观察卧室,这里的装修还不错。而离家出走的自己身上是没有多少钱的。除非联系上家里,可是如果这样的话那不就是绑架了么,现在的绑匪态度会那么好?而且这样的话为什么要骗自己是恋人的关系?明明同性之间选择其他的关系更容易取得信任不是吗?

 

叶修用冷水泼向自己的脸,让自己能够更冷静的思考。只能见招拆招了,先看看对方到底想做什么。自己目前是处于弱势,就算对方是欺骗自己的,也不能揭穿,不然对方恼羞成怒对自己没有任何好处。目前自己的性命应该是有保障的,要动手的话自己早就不能站在这里了。而且,周泽楷的话太少了,自己没办法套取到太多的情报。

 

洗漱完毕,打开门,发现周泽楷还是一动不动的站在原地,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居然完全没有注意到叶修已经站在他的旁边。

 

 

“我洗漱完了。”

 

 

周泽楷这才回过神来,打开房门,走在前面领着叶修下了楼。

 

没想到这还是个别墅啊。叶修跟在周泽楷的身后开始打量起了周围的环境,装修的风格是居家简约风,看着很舒服,挺符合自己的品味。叶修一向不喜欢那些过于繁琐的装饰,所以离家出走前自己的房间也是十分简单的,不像家里的其他地方,看着就有压抑感。

 

“我们现在在哪?”

“B市。”

 

叶修惊讶了,B市的房子可不便宜,而且离自己家不知道有多远。自己当初离家出走的时候不是买了车票么?难道自己没有上火车?还是又回来了?不知道叶秋怎么样了…

 

两个人之间诡异的安静让叶修的思绪开始不自觉的乱飘。

 

到了楼下的餐厅,还散发着热气的中式早餐整整齐齐的摆好在桌子上,看着就让人食欲大开。周泽楷先将椅子拉开,让叶修坐好后自己才拉开旁边的椅子坐下。一坐下,就开始将吃的每一样都放了一点到叶修面前的碗里。

 

长得帅又体贴,放到外面去大概就是传说中的理想型男友吧。如果自己是一个女生有这么一个男友大概可以和别人炫耀了,可惜自己是个男的。就算对方说了是恋人的关系可是叶修还是想象不出自己的性取向为同性。

 

用过早餐后,叶修坐到沙发上开始理清思路。突然周泽楷将一本薄薄的相册递到了叶修的面前。

 

“给你。”对方说完就转身上楼了。

 

这是为了获得自己的信任?但不知为何自己现在并不想打开它,至少现在不行。打开这本相册,要么会增加自己的疑惑,要么能告诉自己想要的一切。可是直觉告诉叶修,前者的可能性会更大。

 

这时候,周泽楷从楼下走了下来,换上了长裤,衬衣还打上了领带,这些衣服穿在周泽楷的身上被穿出了时装模特的感觉。

 

 

“怎么?”

“我真的每天都这样?”

“是的。”周泽楷回答到“你醒着的时候似乎能记住信息,只是再次清醒的话记忆又消失了。”

“按你说的我们在一起那么久了,怎么这本相册那么薄?”

“火灾。”周泽楷说着替叶修翻开了相册。

 

 

相册里面的相片很少,而且大多数的相片都是集体照,照片上的人都穿着红色的队服,还能看见上面写着‘CHINA GLORY’。而且还有外国人在照片上,似乎自己是参与了什么国际赛事?

 

看着叶修一脸疑惑,周泽楷出声解释到“我们以前是电竞选手,出国比赛。”

 

叶修心下了然,自己当初离家出走确实是为了打游戏来着的,自己选游戏的眼光不错,都能有国际赛事了。

 

 

“那你现在是做什么工作?”叶修记得电竞选手的职业寿命都不算太长,而且对方现在穿成这样怎么看都不像要去训练或者打比赛的样子

“电竞局兼职模特”

    

 其实这个答案也在叶修的意料之内,电竞选手退役去电竞局没什么奇怪的,至于兼职模特,对方的脸和身材当模特绝对没问题的啊。

 

 

“那你现在是要去上班?”

 

周泽楷点了点头。

 

     

“那我送你?”叶修开始没话找话。

    

 

“好。”

 

 

周泽楷打开门后,突然低声说了一句话:“过去我们很相爱,现在也很相爱,将来也会很相爱。”

 

像是说给叶修,又像是说给自己。

TBC

-----------------------------------------------------------------------------

高三党,每次更新保证肯定上千

这篇文的风格真的会有人看么,感觉感情线不是那么明显...

文笔肯定比不上原作啊QAQ

就当做试阅吧

小红心和小蓝手以及评论的重要性就像打荣耀的时候需要红爸爸和蓝爸爸还有打龙【严肃脸】

艾特小分队

 @向初歌_懒癌发作  @半湖残酒  @程黎安_予我晨曦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评论(22)
热度(228)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