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王叶】不请自来的客人


今晚还是写了深夜六十分

予的粮食坑
——————————————————————————————
王杰希是一个魔法师,独自一个人在森林里研究魔法和配出各种奇怪的药剂。从来没有人来拜访过他,他也没有想过要邀请别人来自己这里做客。

“森林里有一个可怕的巫师,有着一双大小眼。他会魔法,如果小孩子不听大人的话,就会被他抓走去喂他的宠物。”

叶修从小就听着村里的大人们这样说。告诫着村里的孩子们要听大人的话,不能独自一个人去森林。否则就会被森林里的巫师抓去喂他的宠物。

叶修十五岁的时候,就偷了自己弟弟叶秋的行李离家出走。可是要去哪里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不如到森林里的深处看看到底有没有巫师好了,有的话会是什么样子的?说不定还能交个朋友。

从来不按套路的叶修总是和别人有不一样的想法。

王杰希发觉最近有些不太对,自己配出的药剂总是要少掉一半。可是自己根本没有动过,不可能会是蒸发掉的吧?自己配出的药剂什么时候有这毛病了?

这天,他配完药剂后并没有真正离开药剂室,而是施了魔法假装自己已经离开的样子躲在暗中观察。他看见一个孩子用一个瓶子将自己的药剂收集一半,还在那喃喃自语

“这次的药剂不知道又有什么作用,不管了,反正拿去鉴定卖掉就能换钱。”

来者是客,虽然是个不请自来的客人。王杰希觉得自己应该跟对方好好打个招呼。

“你好?”

叶修被吓了一跳,不是没有人了吗?

回头一看,看见一双大小眼盯着他。诶,难道是传说中的巫师?虽然眼睛有些不一样但长得其实还挺帅的啊,而且对方是在跟自己打招呼?

“哟,你好啊。”


王杰希有些惊讶,其实对于附近流传关于自己的传闻还是略有耳闻的。对方居然没有被吓破胆,还跟自己打了招呼?

“你不怕我?”

“为什么要怕你?通过这些天的观察,我发现你其实是个好人嘛。”

通过观察,叶修发现王杰希平时还会配出一些治疗的药剂来救助一些受伤的动物。

“你应该听过不少传闻才对。”

“我只相信我自己的眼睛。”叶修耸耸肩,表示不在意,“诶,对了,你那么厉害不如考虑收个徒弟,我其实可是很厉害的,绝对青出于蓝胜于蓝啊。”

还真是自来熟啊。不过好像人还不错?自己一个人其实也挺孤单的。

“我是王杰希。”

“叶修,那么以后就多多指教啦。”

不过这么浑水摸鱼后,王杰希反而忘了对叶修偷药剂的事追究了。

两个人就这么莫名其妙的同居在了一起。虽然叶修说是要当徒弟,可是一点对待老师的尊敬态度也没有。

“诶,王大眼,你这个放错了吧。”

“我只是在试一种新做法而已。”

叶修确实很有天赋,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喜欢动不动对自己开嘲讽。但叶修是个很实在的人,不会说什么虚伪的话,两个人的相处模式还是让王杰希感觉很舒服的。

直到有一天,两个人从森林深处采药回来时发现住的地方已经被人摧毁得一干二净了。大概是那些所谓的教会做的吧,反正不是第一次了,王杰希对此已经很有经验了。

只不过是换个地方而已,不碍事。只是往常自己都是独来独往的,这回身边多了个叶修。叶修虽然现在和自己住在一起,可是经常回去看望他的弟弟的。他是会回到村庄,还是跟自己走呢?

“叶修,我要换个地方了,你愿意跟我走吗?”问出这句话的王杰希心里其实是有点紧张的。

“哟,巫师大大这是要拐小孩了?”叶修轻笑,“不过,恭喜你这回拐带成功。”

——————————————————————————————
果然连载文是越来越没人看的
可能我更新太快,大家已经懒得看了…
有时候或许适当断更?
依旧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啦
艾特小分队
 @程黎安_予我晨曦  @向初歌_懒癌发作  @半湖残酒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手动艾特浅笙








评论(11)
热度(88)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