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all叶】无人可信 II

有人喜欢有人催更有人看和评论就会有后续的一篇文

改了个名字

听说连载文都是看的人越来越少

予的粮食坑

-----------------------------------------------------------------------------

周泽楷出门后,叶修独自一个人在家。早晨已经过去了一半。可是叶修感觉很空虚,周泽楷表现得很自然的样子。

 

 

 

也许他说的是真的?

 

 

 

但自己对这一切真的一点记忆也没有,那本相册里的相片根本没能勾起自己的任何回忆,连这些照片是何时何地拍的也没有概念。想不起一点儿跟周泽楷共度的时光,出了今早醒来后发生的一切。

 

 

 

叶修闭上眼,开始努力地把精力集中到合照上,这些照片是在哪拍的?国外?那是哪个国家?上面的人分别都是谁?自己和他们的关系怎么样?

 

 

 

什么都想不起来。

 

 

 

叶修决定在房间里走走,从一个房间到另一个房间,刻意放慢了速度,仔细地观察周围,生怕遗漏掉什么能让自己有记忆的东西。但可惜这些都是徒劳的,还是没能勾起自己的任何回忆。房子里也没有什么上锁的房间,又排除了上锁的房间里有隐藏的秘密这个可能。

 

 

 

这让叶修有点泄气,他干脆试图说服自己这些东西都是我的,它们与我的生活息息相关,不要再多想了。可这一点用也没有。

 

 

 

走进卧室打开衣柜的门,里面的衣服被排列得整整齐齐,还有不少是两件同款的,差别只在于尺寸。这应该都是周泽楷准备的,叶修对于穿着打扮并不是很在意,能穿就行。所以这些衣服对于自己恢复记忆并没有任何帮助。

 

 

 

再次走进房间里的洗浴室,看着镜中的自己,眨了眨眼,又摆了几个表情,还用力地捏了捏自己的脸。

 

 

 

有痛感,真的不是在做梦啊。

 

 

 

自己又不是笨蛋弟弟,怎么做这种蠢事?叶修突然反应过来。

 

 

 

说起来,叶秋现在在哪?他知道自己现在的状况吗?自从自己离家出走后,还有没有再和叶秋联系?等等,离家出走后自己都做了什么?叶修对于过往再次努力回想,到底曾经发生过什么事?不管什么事,多小的事也可以。依然是一无所获,结果似乎连离家出走前的记忆都变得虚无缥缈起来,仿佛有着重重迷雾,却无法将它们拨开。

 

 

 

走下楼,进入到厨房里打开柜子,里面只有一些厨房用具和厨房用品。也对,难道还能指望厨房里藏有什么惊天大秘密么?自己又不会做饭,就算留下线索也不会留在厨房。不过,周泽楷中午还会回来么?不然自己的午饭该怎么解决,这里也没有泡面啊。或许冰箱里会有什么吃的?

 

 

 

‘叮铃铃——’

 

 

 

突然从电脑房里传来一阵铃声,打断了叶修的思路。他进入房间,从其中的一个电脑包里找到了一台手机。

 

 

 

放得那么隐蔽?要不是铃声响得太厉害根本不可能找得到吧。叶修在心里默默吐槽,先是打量起了这部手机。

 

 

 

这是那种最简单的手机,挂饰上连着一个U盘。这种手机的功能大概也就只能打电话发短信了。

 

 

 

这是周泽楷的?不,应该不会,如果是周泽楷的话没必要把手机放到这么隐蔽的地方,要是想瞒着自己的话,把手机带走不更好?反正自己也不会知道。要不是电话铃声响起,自己也不会找到这部手机。

 

 

 

犹豫了一会,叶修按下了通话键。

 

 

 

 

“叶修。”

 

 

 

 

还没等叶修发话,电话那头就传来了一个男声。虽然有点隐隐的熟悉感,但叶修能认出那绝不是周泽楷的声音,那会是谁?还有人认识自己并且知道接电话的一定是自己?自己不是已经维持这种状态好久了么?

 

 

 

 

“你是?”

 

“张新杰。你的医生以及曾经的队友。”

 

“医生以及曾经的队友?”叶修有点惊讶,没想到这两个职业还能联系到一起。

 

“是的,我们曾经一起去打荣耀邀请赛,退役后我成了医生。”

 

“那你现在打电话过来是为什么?”

 

“我说过了,我现在是你的医生,我们一直在为恢复你的记忆想办法。”

 

 

 

 

‘一直在’————这么说,这个人果然也是我记忆中缺失的一部分吗?

 

 

 

 

“呵,那这么久了,有办法了?”叶修的语气忍不住有点嘲讽。

 

“我一直在尝试帮你改变现在的状态。”对方好像对叶修这种语气习以为常,说话的语调还是那么平静,“坚持下去,总会找到办法的。”

 

 

 

 

张新杰可能真的是熟悉自己的人,面对自己的态度太自然。可是为什么今天早上周泽楷从来没有提起过这些事。

 

 

 

 

“那我们现在用什么方式?”

 

“其实这几个月来,我们每周都有几次的见面时间,只是频率不同。”

 

 

 

 

经常见面?可是叶修连一次见面的回忆都没有。

 

 

 

叶修突然陷入了沉默。

 

 

 

 

“你已经不记得了,我知道。”张新杰的声音依旧那么平淡,“今天是我们定好的日子。”

 

“今天?可是我的恋人并没有告诉过我这件事。”叶修刻意没有提周泽楷的名字,他想试探张新杰对自己究竟了解到何种程度,说不定是自己找回记忆的一个新的突破口。

 

“恋人?你是指周泽楷吗?”

 

 

 

 

难道周泽楷说的是真的?自己可没有跟对方提过周泽楷的名字。

 

 

 

 

“是的,他可没告诉过我这件事,也没有提到过我有医生。”

 

 

 

 

电话那边传来了一声叹息。

 

 

 

 

“周泽楷是这么告诉你的吗?他是不知道这件事的。”张新杰接着说,“不信你打开看一下笔记本电脑。”

 

 

 

 

叶修打开了笔记本电脑,里面夹着一张纸条。

 

 

 

【可以与张新杰见面,但不能让周泽楷知道】

 

 

 

 

“我看到了。”

 

“那么,你现在可以相信我了么?”

 

“可我不知道周泽楷什么时候会回来,而且你确定我出去不会迷路吗?”

 

“没关系,我去接你,我能在周泽楷下班到家之前再把你送回去。”

 

 

 

 

也许这次见面会是自己找回记忆的一个突破口?反正自己现在已经没有别的途径可以收集情报来找回记忆了。

 

 

 

 

“那我们见面吧,你现在可以过来了。”叶修答应了对方。

-----------------------------------------------------------------------------

想了想,能用电脑的时候就更这篇文吧,高三党请见谅

不太会排版,对排版有更好的建议麻烦提出。

这篇文的风格和速度如你所见

勤快的我,勤快的艾特小分队

 @向初歌_懒癌发作  @半湖残酒  @程黎安_予我晨曦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手动艾特浅笙

评论(25)
热度(182)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