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all叶】没有硝烟的战争【序】


这只是个段子系列的开头,别被标题骗了

予的粮食坑
——————————————————————————————
 我愿承认从见到你的那天起,就再也抑制不住我的沉迷,但卑劣自己,只能注视你离去背影。

“小周,你在看什么?”

“没。”

“那就是斗神叶秋哦。”

“嗯?”

“意外吧?是不是没想到斗神是这样的?”

是有点意外,以为斗神会是和韩文清一个类型的,毕竟两人抗衡了那么久,怎么想都应该是同一类人。

“不过,你不善言辞的性格还是离他远点吧,他开起嘲讽来没几个人能说得过他。”

不,其实自己很想和叶秋说话的。在还没见到真人的时候,每次一叶之秋自己就已经移不开目光了。现在看见了真人,只觉得自己更移不开眼了。现在只是苦恼不善言辞的自己该怎么和对方搭话。


那些人出现在你的生命里,仿佛一瞬间就看穿我的内心。

“诶,周泽楷,你也喜欢老叶是吧?”某场比赛后,黄少天突然拦住了周泽楷,“你不用解释了,你的眼神我看得出来。联盟里还有多少情敌我可是很清楚的。不过,我可不觉得我会输,大家还是各凭本事吧。”

各凭本事吗…可是自己都没怎么跟前辈搭上过话啊。

如果再不主动,你是否会从此就这样消失在我的生命里?

叶修在兴欣夺冠后选择退役,这让周泽楷感到了惶恐。第一次退役的时候他还能坚信叶修会回来,可是这一次呢?这跟在嘉世的被迫退役不一样,叶修这回是主动退役。自己是不是就要这样错过了?

世邀赛再次看到叶修,周泽楷放下心来,同时也坚定了自己的某个信念。

“前辈,世邀赛,多指教。”

周围的人都很惊讶,第一个发声的是周泽楷?看来枪王已经不打算继续安静的观望了啊。

周围的气氛突然凝固了起来。

没有硝烟的战争要开始了。

——————————————————————————————
过年了大家好像都忙着准备年货没人看文了哭唧唧
那过年后再更好了√
祝大家新年快乐
顺便真的没人想看另一篇正经的连载么
有评论喜欢催更就有后续啊
今天小分队好像都更文了,跟着大部队√
 @程黎安_予我晨曦  @向初歌_懒癌发作  @半湖残酒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评论(13)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