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黄叶】一起配剧吧

修改整理一下旧文,好像不能算在还债里

反正我写的文已经没人看没人喜欢没人评论了

自暴自弃

予的粮食坑

-----------------------------------------------------------------------------

黄少天是个声控,从他的话唠属性来看其实这也没什么奇怪的。不过身为一个混网配圈的话唠,他居然不去当cv,而是一个大神后期。这就让人不得不惊讶一下了,毕竟以黄少天的属性怎么想都是当一个cv更合适,而且他的声音也并不差。但没办法,尽管每次活动的时候他的话比谁都多,全场怒刷存在感,但他就是不肯当cv,连客串都不行,不管其他人怎么威逼利诱,他就是决不妥协。




时间长了,大家也就习惯了,毕竟也不好强人所难。




大家所不知道的是,黄少天有个暗恋对象,叫叶修。是一个比他大一届的学长,黄少天混网配圈的原因也是因为无意中得知了叶修在混网配圈后,也暗戳戳的开始了自己的混网配圈之路,从此就走上了网配的这条不归路。





至于为什么是去当后期而不是当cv,黄少天表示他一开始是来找叶修的,虽然后面是真正的喜欢上了这个圈子,但他还是只想跟叶修搭成cp出剧,跟其他人感觉自己好像出轨了一样。




有着莫名心理洁癖的少天大大就担任起了后期。但这并不是最主要的原因,最主要的原因是,虽然暗恋着叶修,但其实到现在他都还并不知道叶修的圈名。




真是个悲伤的故事啊,黄少天心里留下了宽眼泪。不过他成为后期的原因也是为了能找到叶修,他相信自己对对方的暗(痴)恋(汉)程度,一定能第一时间听出对方的声音。你问黄少天为什么那么肯定对方一定是cv,少天大大表示叶修声音那么好听一定是个cv,完全忽略其他可能性。都说恋爱中的人智商都是负数,我们还是原谅一下这个被恋爱冲昏了头脑的人。




黄少天的计划是
找到叶修→勾搭上叶修→迅速混熟→刷好感度→表白成功→迎娶叶修走上人生巅峰




可惜,不知道是不是上帝给黄少天开了个玩笑。黄少天混圈那么久了,后期了那么多次,然而还是没有找到叶修。




这不科学,黄少天严肃的想,自己又不是年级里那个总是考第二名的幸运e舍友,怎么就是找不到。难道对方已经退圈了?不对啊,上次在图书馆偷偷瞄到对方的电脑的时候还是在刷网配相关的啊…



烦死了,计划的第一步都没能黄少天烦躁的趴在床上翻来覆去。




时间飞逝,很快就到了午饭点,下午黄少天还要上yy去听一下一个剧的选角。这部剧由他担任后期,再加上和大家也混熟了,并且他总是能给出好的建议,经常邀请他去帮忙选角。下午也没课,于是他就打算去听听。




黄少天出门的时候忘记带钱包了,又得跑回宿舍拿一次。但在出门前,他看见天气有点阴沉,就顺手拿上了雨伞。




才刚买完午饭,天空就下起了大雨,尽管拿了雨伞,但遇到这种天气,不管换做是谁的心情都不会太好。




‘难道最近真的被传染了幸运e?’黄少天无奈的想,但下一秒他就改变了主意。因为他看见了叶修无可奈何的在商店门前躲雨,要不要去搭个话?黄少天内心有点小紧张。




不过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叶修看见了他,对他打了个招呼“学弟,你要回宿舍吗,能不能顺路带一下我?”说完瞄了瞄他手里的雨伞




叶修就住在黄少天楼上的宿舍,而且两个人是同一个专业的,就算不认识也能混个脸熟。






“没,没问题”黄少天紧张得有点结巴



“诶,要是不愿意就算了,我不强人所难的”



“没有没有,我只是有点紧张而已,学长不介意的话就一起回去吧”




毕竟只有一把雨伞,撑两个大男生还是让两人都有点湿了。





“谢了学弟,我叫叶修,你叫什么名字改天请你吃饭啊”



“黄,黄少天,学长不用客气”说完黄少天飞快地跑回了宿舍。




叶修在后面挑了挑眉,黄少天吗…听说这个学弟异常活泼,老师不止一次吐槽过对方的活(话)跃(唠),怎么今天看起来那么羞涩?




黄少天跑回宿舍后,飞快地放好东西,扑到床铺上抱着枕头打了好几个滚。唔哇哇哇,幸运之神终于光顾我啦,跟叶修搭上话啦,还交换了名字,心跳得好快啊,怎么自己就不表现得好点呢,会不会留下不好的印象啊……




换了件衣服,吃完午饭,黄少天就上了yy。他注意到了一个同是后期的ID“君莫笑”



听说这位大神连yy都少上,所以黄少天从没有听过对方的声音。对于对方出现在这里他还是挺好奇的,不过他还是没有出声。




【私聊的小房间里】


“沐雨你还真把君莫笑抓来配这个副cp的受啊,真有你的”风城烟雨发话了


“诶嘿,谁让他答应我了”沐雨橙风回到



“反正台词少,出场也不多,就这一次啊下不为例”君莫笑说



沐雨橙风:【快开麦跟大家打个招呼】


君莫笑:【好好好】





“哟,各位好啊”君莫笑的声音有些懒洋洋的





黄少天一听这个声音简直要炸了,这这这这不是叶修的声音吗!!!刚刚绝对没听错,这绝对是叶修的声音没有错。命运女神终于眷顾我了吗?!原来叶修也是个后期啊,难怪后期时没遇见。不不不,重点是叶修第一次要配音而且可能还是唯一一次,配的还是个受啊!!!!




黄少天表示幸福来得太突然。





但是他突然醒悟过来,这次是审核角色的啊,虽然现在还没有人配那个副cp的攻,但不代表之后没有啊!而且跟叶修搭cp诶⁄(⁄ ⁄•⁄ω⁄•⁄ ⁄)⁄






夜雨声烦:【这次我要配那个副cp的攻!】


这句话一发出来,频道里寂静了一会,然后就是疯狂的刷屏


【夭寿啦!夜雨声烦要配音啦!!!】


后面一溜的+1+2+3+10086





风城烟雨:【夜雨你是认真的吗】


夜雨声烦:【当然,今天又不是愚人节】


沐雨橙风:【(*∩_∩*),魅力果然大】


君莫笑:【呵呵】


风城烟雨:【那改天你跟君莫笑对戏试试,不行的话可是要换人的哦,虽然不是个重要角色但也不会给你开后门的】


夜雨声烦:【知道了,快把剧本发给我看看】





黄少天接收了文件后看了看,尽管两人的出场不多,对话也比较少。但他还是很激动,顺便速度的添加了君莫笑为好友。



黄少天很兴奋,出去打饭的时候还贴心的帮每个舍友又都买了一份奶茶。并且慷慨表示,这是请你们的,不用客气。





“这家伙转性了?!”张佳乐目瞪口呆



“跟叶修前辈有关对吧?”喻文州望向黄少天





黄少天兴奋的点了点头,又哼着歌出去上课了。一路走一路想,感觉自己加快了进程,瞬间觉得自己离迎娶叶修走上人生巅峰已经不远了(๑•̀ㅂ•́)و✧





第二天,他就迫不及待的开始找君莫笑练习了,不仅仅是因为想和叶修对剧,更重要的是他也很喜欢网配,对待这件事他可是很认真的。而且风城烟雨向来说话算话,如果练不好她真的会把自己给T出去的。




黄少天昨晚已经研究这部剧里这个角色的感情很久了。这个角色叫冰雨,暗恋君莫笑配的阡姬叁很久了,虽然平时很活泼,但一直羞于说出口。最后看到主角攻受大胆的互表心意在一起后,也开始自己的追人之路,最后也甜甜蜜蜜的修成了正果。




黄少天觉得自己和叶修的结局也肯定是一样的,所以对于这部剧他是相当的满意。所以对于自己能够演绎好这部剧可是有相当的信心。




不过俗话说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尽管黄少天混网配圈很久了,而且都是在做后期。到了真正练习的时候,表现得虽然不是很差,但离达到要求还是有一段距离的。






“这样可不行啊,烦烦,莫非其实是你天赋太差了才一直拒绝配音的?”叶修果然对这次对剧不满意,而且也很自来熟的给黄少天取了外号。



“靠靠靠!才不是,我只是第一次有点紧张而已!还有烦烦是什么鬼啊!是不是要我管你叫笑笑啊!”黄少天忍不住炸毛了。



“呵呵,你的ID跟本人的画风真是毫无违和感,而且烦烦这个外号也很贴切啊~”



黄少天气结,虽然早知道对方很嘲讽,但真正直面对方的嘲讽的时候还是憋不住气。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叶修在另一头说,“免费教你一次好了,学着点啊”



虽然叶修嘴上嫌弃,但还是很认真的教了黄少天一下午。黄少天学得很快,并且能和叶修单独处了一下午,少天大大表示心情很愉快。




要去饭堂买饭的时候,意外的碰见了正要下楼的叶修。





“哟,这不是那天的小学弟吗,要去吃晚饭么,一起去吧,我请你,上回答应过的”



“诶诶诶?不不不用请了,一起去就行了”完全没有想到叶修会主动跟他搭话的黄少天紧张得都开始结巴了



“怎么怕我坑你啊?”叶修调侃到



“没有没有,上次只是顺便的事,怎么好意思让你破费”黄少天摆摆手。




再说了,哪有让老婆破费的。黄少天在内心默默的想到。



走去食堂的路上,黄少天一直在纠结,想开口跟叶修说话又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平时的话唠技能就一直处于冷却中的状态。



快想点什么来说啊,黄少天欲哭无泪。




“对了,你的声音好耳熟,感觉是不是在哪里听过”吃完饭走回宿舍的路上叶修突然问到




被发现了吗?要不要承认?黄少天心里打着小九九。




可是错过了不知道下次什么时候才能说出口了,再说了,这可是自己以后想在一起的人啊!



这么想着,黄少天也就不再犹豫了。






“其实我就是夜雨声烦,学长你就是君莫笑吧!”



“噢,原来是你啊,难怪我说怎么那么耳熟”叶修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想不到烦烦你在现实中那么羞涩?”



“靠靠靠!你才羞涩,我又不是小姑娘,好过你这个叶不修”



“啧,这么容易就炸毛啦?烦烦小学弟,刚刚对前辈的尊敬都去哪啦”叶修轻笑了一下“行吧,既然我们离得那么近,要学配音有空你直接去我的寝室找我,就在529知道吧”





黄少天一脸喜色的回到宿舍,张佳乐一脸看傻逼的表情看着他。



“干什么干什么,张佳乐你那是什么表情”



“你最好照照镜子看看你现在的表情,跟一个怀春的少女没什么区别”



“你这个不懂爱情的单身狗是没有发言权的”黄少天说完哼着歌进浴室洗澡去了



“说得好像你有对象似的”张佳乐在后面吐槽到





现在没有,很快就有了啊。黄少天想,感觉自己的攻略计划进行得简直不能再顺利,看来自己实现迎娶叶修这个目标已经不远了。



接下来的日子里,黄少天一有空就跑去叶修的宿舍里,美其名曰学习更多的技巧。两人在不知不觉中真的混成了好友。



到了交音的时候,果然得到了众人的称赞。



风城烟雨:【没想到夜雨那么厉害,深藏不露啊】


夜雨声烦:【那当然】


沐雨橙风:【不愧是哥哥教的】


君莫笑:【那是,也不看我是谁】


夜雨声烦:【诶?哥哥?】


夜雨声烦:【那是我聪明伶俐学得快好吗!】





妹妹?那应该是苏沐橙了。黄少天是知道苏沐橙的,毕竟是荣耀大学里有名的女神嘛,学校论坛上也经常八卦她和叶修。不过,凭借着这些天跟叶修的相处,也确定了两人只是兄妹关系。看来搞好跟小姨子的关系很重要啊,黄少天严肃的想。




于是,黄少天开始努力跟苏沐橙打好关系,弄得周围的人还以为他要追苏沐橙。后来和叶修在一起后这件事也被叶修拿出来调侃。




哼,这还不是为了追到你吗?黄少天委屈的想,不过能得到苏沐橙的众多助攻让自己抱得叶修归,这点小委屈不算什么。




自从打定了主意后,黄少天开始努力和苏沐橙打好关系,终于得到了更多关于叶修的情报。追起人来更得心应手了,黄少天忍不住在内心为自己点了个赞。




叶修表示黄少天最近有点奇怪,来自己宿舍的频率明显增加,而且还带了很多自己喜欢的小零食。本来自己身为一个宅男,很多时候就是在宿舍里用一包泡面就打发了。但现在黄少天有空时总能在饭点中准时出现,把自己拖出去吃饭。再说了,每次出去,黄少天总能点到符合自己口味的菜。






“叶修,你这跟找了个女朋友似得啊,不对,应该是男朋友。你现在的身份比较像被追的小姑娘。”叶修的舍友方锐吐槽到。



“滚,废物点心你这是嫉妒,有本事你也去找一个关心你的后辈去”叶修毫不留情的回讥到。





可是内心对黄少天却没有半点反感,反而还有些高兴。高兴?叶修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赶紧甩了甩头,把这件事抛到了脑后。




再到下一次两人对剧的时候,黄少天用专注的眼神望着他,温柔地说:“我喜欢你,不我爱你”的时候,叶修突然感觉自己的心跳有点快。




明明只是对个台词而已,一定是今天的天气太热了,不然自己怎么会有这种脸红心跳的感觉。叶修的耳尖都红了。黄少天敏锐的发现了这一点,虽然心里乐开了花,表面上却不动声色。




到了交剧的时候,配出的效果大家都很满意。黄少天自告奋勇的自己一个人做完全部的后期。他先将自己和叶修的部分单独剪辑出来放到一个文件夹保存。然后开始马不停蹄的做后期。不得不说,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黄少天用了比平时快了不止一倍的速度做完了后期,然后迅速放到了网上。




一放到网上,粉丝们立马炸开了锅。




这可是那个号称打死都不配剧的夜雨声烦大大啊,这回居然配了一个耽美!另一个是神龙不见尾的君莫笑大大!!!两个人配的还是cp!!




网上立马刷起了    夜君大法好,入教保平安!还盖起了楼




黄少天怎么能错过这个好机会,毕竟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啊!



默默的窥屏,然后大爆手速抢到了第520楼,发了一条


@君莫笑 V大家都觉得我们应该在一起,我也是这么认为的,我们搭个伙过一辈子吧,我爱你!




粉丝们立刻又乱成一团。




黄少天发完后,不再看评论,立刻翻下床跑上楼去找叶修。





“叶修叶修,和我在一起吧!”黄少天一把抱住了叶修“不答应我我就不放手”




叶修被吓了一跳,呆了一会才回过神来,突然起了逗弄黄少天的心思。




“这么容易就想打发我啊,你就没什么表示?”





结果黄少天突然按住叶修的脑袋,来了一个深吻,直接把叶修又打回了懵逼状态。




“你看,我们这算盖章了。这可是我的初吻啊,叶修你要对我负一辈子责”黄少天笑得灿烂



“行行行,你说了算,我就勉强答应你好了”叶修撇过头,耳根发红
怎么就被这家伙给攻略了啊,叶修有点自暴自弃的想。



【网上】



@夜雨声烦V: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君莫笑V:准了。@夜雨声烦V@君莫笑 V大家都觉得我们应该在一起,我也是这么认为的,我们搭个伙过一辈子吧,我爱你!





说好了要在一起一辈子啊!





既然已经在一起了,黄少天脑子里更新了一个新的计划:如何在各种场合推倒叶修


-----------------------------------------------------------------------------

以前的旧文,修改了跟没修改也差不多

突然发现这是我目前最长的一篇

反正都没人看啦

有没有评论小红心和小蓝手?

旧文也艾特小分队吧

 @向初歌_懒癌发作  @半湖残酒  @程黎安_予我晨曦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评论(14)
热度(155)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