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黄叶】当你的恋人成了动物【叶修篇】

整理旧文中

一起打荣耀的小伙伴去吃午饭了

予的粮食坑

-----------------------------------------------------------------------------

早上,黄少天在床上翻了个身,刚想趁机抱过叶修来一个爱的早安吻,却摸了个空。



!!!



叶修这家伙怎么可能起那么早!黄少天吓得赶紧睁开了眼睛。




只见身边的位置上,别说叶修了,连叶修的半个影子都没有。只有被子上鼓出了一个包。黄少天赶紧将被子掀开,可是当被子掀开后,黄少天傻眼了。床上只有一只干脆面浣熊在那里卷成一团睡得正香。




黄少天僵硬地看着那只浣熊似乎被黄少天的行为给惊醒了,不满地动了动,然后把爪子放到嘴边打了个哈欠,不情愿的睁开了眼睛看向黄少天




虽然不科学,但是这个懒洋洋又略带嘲讽的眼神...




黄少天还保持着原来的样子,但是内心已经开始疯狂的刷起了弹幕




这货绝对是老叶那家伙没错吧


啊为什么会这样


不是说好建国以后不准成精的吗


不对,老叶好像也不是妖精啊


难道这货之前不肯露脸是这个原因


不过没想到老叶居然会变成浣熊啊,还以为会是猫或者狐狸啊什么的

不过不愧是我老婆啊,还是那么可爱


等等不对,我是不是该考虑老叶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要不我在网上求助


#恋人忽然变成了浣熊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该披哪个哪个马甲上好呢


是该发在论坛还是知乎还是...?




看着黄少天不对经的样子,叶修似乎也发现了自己的不对,低头看了看自己,动了动自己的爪子‘恩,还挺灵活的样子,应该还能继续打荣耀’




等等,叶修大大你这样轻而易举的接受了这个设定真的可以吗




叶修刚想开口和黄少天说话,发现自己并不能说话,但看见黄少天还呆愣在那里,爬到黄少天的身上,对着他的脑袋毫不留情的拍了下去。




“哎哟,老叶你干什么啊,打坏了本剑圣的脑袋怎么办,我可是场场几十万上下的,打坏了以后谁养你啊”黄少天回过神来,更加确定了这只浣熊就是叶修




叶修从黄少天身上跳了下来,摸了摸自己的肚子。




确实也到了早餐的时间了,但是,叶修变成了这个样子让他吃什么好呢?人类的食物万一不合适吃出了毛病怎么办?看网上国外的视频浣熊会到人类的家里来偷吃猫粮或者狗粮什么的,但是叶修会愿意吃那些东西吗...




黄少天只好上网搜索了浣熊的相关知识。




浣熊好像意外的好养活,因为是杂食性动物,而且在国外也常常做出去人类家里偷吃的举动。




‘还好不会很复杂’黄少天不由得松了一口气,开始认命的去准备早餐。




将叶修抱起来带到浴室,为自己和叶修进行了简单的洗漱后,又把叶修放到了沙发上,黄少天就开始准备今天的早餐了。虽然浣熊是杂食性动物,但为了安全起见,还是准备点清淡的食物好了...




当黄少天准备好早餐以后,叶修已经在沙发上昏昏欲睡了,毕竟浣熊其实主要是在夜晚活动,白天大部分时间还是在休息。黄少天将叶修抱上了餐桌,防止万一放在椅子上够不到的话,那就很尴尬了。




叶修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睛


三明治和牛奶啊...


然后伸出了爪子拿起三明治就想往牛奶里泡




!!!




黄少天赶紧大爆手速阻止了叶修



怎么就忘记了浣熊吃东西之前喜欢先洗一洗了,看来浣熊的习性还是有很多保留的啊...



叶修也清醒过来了,停止了自己想把三明治放到牛奶里的愚蠢行动,开始把三明治放到嘴里,吃吃吃




黄少天在对面一边吃一边看,啊,不愧是我老婆,吃相超可爱的~




吃完早餐后,黄少天先帮自己请了假,然后再打电话给兴欣表示叶修今天身体不舒服就不过去了,兴欣众当即表示要过去看叶修




“不用了,我会照顾好他的”黄少天赶紧阻止“叶修不想你们担心,难道你们不相信我吗?”




虽然黄少天平时看起来大大咧咧的,但在对叶修的事情上绝不会马虎,而且听起来叶修似乎也不想让他们过于担心。想到这,兴欣众人也就被说服了




“一定要照顾好叶修哥啊”


“我保证,苏妹子难道你还不相信我吗”




挂了电话,黄少天松了一口气。毕竟还不知道叶修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而且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恢复。虽然知道就算他们知道了也不会张扬出去,但为了不要引起不必要的麻烦,知道的人还是越少越好。




浣熊大部分都是在白天休息的,再加上昨晚叶修总想熬夜抢BOSS,被黄少天拉上床进行一番运♂动后,睡得其实挺晚的。吃完早餐后,叶修就开始陷入睡眠了,而黄少天则开始上网找相关资料。



他当然不会真的傻到去发什么求助帖,就算发了除了被众网友调戏并没有什么用。他只好开始研究起了相关小说,但都没有什么用。黄少天还试了试所谓的爱的kiss,除了吵醒叶修被叶修嫌弃地一爪子推开意外,并没有什么收获



唉,怎么办才好啊,望着浣熊版的叶修叹了口气。




到了晚饭时间,叶修睡醒了。毕竟睡了一天,而且浣熊确实也是在夜晚比较活跃,他爬上了电脑桌,用爪子抢过了鼠标打开文档开始打字


【少天,我饿了】



“老叶你这样不是睡就是吃,让我感觉像在养猪诶。”



【闭嘴,烦烦】




虽然嘴上这么说,黄少天还是认命的去翻冰箱找食材准备晚餐,还好冰箱里还有一些食材。虽然冷冻的食品比不上新鲜的,但是黄少天实在不放心把这样状态下的叶修单独放在家里,也不敢随便带出去。




想起网上说浣熊喜欢吃螃蟹,鱼虾之类的。黄少天发现冰箱里还有一些“老叶不如我们今晚吃...”



“卧槽!老叶你在干什么!”



只见叶修在用他的小爪子抓起一根香烟,好像还在东张西望的找着打火机。






“你都成这样了怎么还想着吸烟!”黄少天赶紧将香烟抢了过来,本来人吸烟就对身体不好,对熊能好吗?!




叶修睁着水汪汪的眼睛望着他。



黄少天感觉自己受到了会心一击。




“不行!抽烟对身体不好”黄少天还是忍住了想递回香烟的冲动




叶浣熊立即背过身去,小爪子在键盘上啪啪啪的打字




【都一天没抽了,就一根】





“不行,谁知道对你的身体会有什么危害”黄少天态度坚决




看见黄少天的态度,叶修只好作罢。小爪子抽出了账号卡,开始登陆荣耀。




就算变成了浣熊,但好在浣熊的爪子还算灵活,对打荣耀没有太大的影响,叶修大大表示十分满意,就不计较那么多了。




一登上荣耀,包子的声音就传了过来“老大老大,狮子座说你今天不舒服,你现在好点没”


【好多了】


“诶,老大你是嗓子不舒服吗,所以不开语音”


【算是吧】


“那老大我买药给你送去!”


【不用了,还是先去看看有没有BOSS吧】


“好的老大,没问题”




看到叶修开始沉迷在荣耀里,黄少天放下心,把搜出的香烟都放在口袋里就去准备晚餐了。




“老叶,吃饭了”




但是叶修充耳不闻,依旧挥舞着小爪子在键盘上啪嗒啪嗒的打着。




黄少天直接走过去把他抱起来“别玩了,等会菜都凉了”完全不顾叶修的挣扎


“还有啊”黄少天继续补刀,“等会我喂你”





叶修挣扎地更厉害了,以此表示自己的不满




“这是为了你好,怕你又习惯想放到水里洗过再吃,绝对没有私心”黄少天故作正经的说。




’明明就是你想玩喂食play‘叶修翻了个白眼,反正现在自己这个身板也挣扎不开,自己也没有什么损失。叶修也就懒得挣扎了。




黄少天一口接一口地喂着叶修,看着对方吃得腮帮子鼓鼓的样子,黄少天心里乐开了花,显然对这次的喂食play十分满意。




吃完晚饭后,黄少天突然很想试试跟这样状态下的叶修PK会是怎么样的




“老叶老叶,我们来PK试试,看看你的爪子还灵不灵活”




反正现在还没有BOSS刷新,叶修忽然也很想试试看这个状态的自己能做到怎样的程度。毕竟还不知道这个状态得维持多久。



【好啊】


两人PK了很多局,胜负变成了四六开,黄少天很少能和叶修连着PK那么多次,表示很满足。




叶修觉得自己变成这样操纵的灵活度虽然比不上以前,但大体上还算可以。

夜深了,折腾了一天,黄少天开始困了。




“老叶你困了没,我们去睡觉吧”


【少天你傻了吗?我今天睡了一天了,而且浣熊在晚上活动】更何况我还想抢BOSS呢,叶修在内心默默的补了一句


【你先去睡吧】





黄少天想了想,现在自己也帮不上什么忙。




“那我先去洗澡睡觉了,有什么事你一定要叫醒我啊”


【知道了知道了】





黄少天洗完澡,想了想还是把整盒香烟都拿回卧室,毕竟这家伙变成了浣熊后烟瘾可没戒掉。




不知道老叶什么时候才能恢复啊,黄少天迷迷糊糊地进入了梦乡。


TBC

-----------------------------------------------------------------------------

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求评论小红心小蓝手诶嘿

小分队你们今天就忍忍吧

 @向初歌_懒癌发作  @半湖残酒  @程黎安_予我晨曦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评论(7)
热度(129)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