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all叶】没有硝烟的战争 ①

文不对题系列,很早之前就写好的

过年的定时发布

予的粮食坑

-----------------------------------------------------------------------------

战争点:关于谁和领队同房这件事

“哟,那么现在我们首先来讨论一下房间分配问题,两个人一间,沐橙肯定和云秀一间了,其他人想和谁一间写申请。给我看看审核分配。”


几分钟后

“我看看,没想到哥那么受欢迎?”叶修粗略地浏览了一下,都是申请跟领队一间房的。

黄少天

领队当然得跟我一间啊,你们想想,我跟领队的关系那么好,看我那时候还帮他一起下副本,本剑圣平时每场可是分分钟几十万上下。那回可是义务劳动啊,就吃了一包榨菜也没有计较。再说了,还可以PK提升技术,好久没能一起PK了...

由于格数限定,黄少天的话还没写完,格子就已经满了

“少天的太长,不想看了,略过”


喻文州

身为队长要有很多事要和领队讨论。

“文州的理由好像很合理啊。”


王杰希

领队的身体状况好像不是很好,我这里有中草药可以帮助领队调理身体,领队的身体很重要。

“没想到这么关心我啊,不过草药也能过海关吗?”

张新杰

想必领队一定没调好生物钟,有我在很快就能调好的。

“不用了,我觉得我自己能调好,强迫症我可受不了。”

方锐

同队的人我才有安全感。

“现在大家都是一队的,而且你又不是小孩子了废物点心。”

周泽楷

前辈,想多交流。

“小周啊,你也要多和别人交流的,不过这理由还行。”


孙翔

你要教我战斗法师!

“诶,孙翔同学懂得学习了?有进步,表扬表扬。”


肖时钦

雷霆和兴欣还挺像的,想和前辈多讨论战队问题。


“这种事可以回国再说嘛。”


唐昊

我跟其他人不太熟。

“反正同队,同房更能混熟啊。”


张佳乐

我用塔罗牌算过了,跟你住一起运气值能上涨。


“张佳乐你又不是小女生,而且这种事我还以为会是王杰希会做的。”

李轩

我是直男。

“这个理由有点不明所以啊。”

叶修将他们的申请书浏览完评价后,做了一个总结。

“看来大家都很有诚意啊,那我决定——”

“一个人住一间好了。”

“老叶你耍我们啊?不是说好两个人一间的吗?亏我还写得那么认真嫌弃这个纸不够长来着,你这样是不道德的....”

“少天,闭嘴我来解释一下。”

“原计划确实是两个人一间,但叶秋作为赞助商发过话,如果觉得不好分配就一人一间,反正他报销。”

“顺带一提,叶秋也会过来。”


小舅子你为什么要这样!


在飞机上的叶秋:哼,这回有我在看你们谁能对我哥动手动脚的!

-----------------------------------------------------------------------------

大家新年快乐啊

估计忙着过年我就不怎么更新了

定时发布的

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诶嘿

艾特小分队

 @向初歌_懒癌发作  @半湖残酒  @程黎安_予我晨曦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评论(8)
热度(225)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