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祝各位新年快乐

_(´_`」 ∠)_其实一般并没有人理我

(●'◡'●)ノ♥但我还是想祝各位新年快乐

(´・ω・`)脑袋比较空,都是洞想不出什么好玩或者华丽的祝福词啦

(๑´ㅂ`๑)新的一年希望有更多的人喜欢我的文,文下能有更多的小天使评论

\(*^ー^)/*【謹賀新年】*\(^ー^*)/

虽然话唠属性但现在居然词穷了,反正就是新年快乐啦么么哒

有想一起玩耍的小伙伴可以随意勾搭的,看我简介看我简介诶嘿(◍ ´꒳` ◍)

评论(15)
热度(9)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