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乐叶】小孩子不要玩炮仗


深夜六十分的题目越来越奇怪了,所以我更的也很奇怪
定时发布什么的就不要管了,我忍不住想更新

予的粮食坑
——————————————————————————————
幼稚园paro

张佳乐小朋友总是被人嘲笑女气,这让他很不服气。

明明我是个男子汉!只是不像你们这帮家伙一样只会玩泥巴和打架,简直庸俗。

过年了,到处都有烟花爆竹卖,不少幼儿园的小朋友都在炫耀自己和家里的大人一起放烟花,还有些小朋友则是炫耀自己独自一人放烟花。

“我可是敢自己放烟花了,厉害吧!”

“这有什么,我也敢啊!”

“可是老师说过小孩子不可以放炮竹的。”

“女孩子才不敢放呢,张佳乐你果然是和小女生一样。”

“才没有!”

“那你就自己放一次啊,不然就是小女生,羞羞~”

“放就放!”

但是放什么好呢,只会响的炮有什么意思,除了声音以外毫无意义啊。

张佳乐突然想起了自己在家时,妈妈看的电视剧里,男生表白的时候会放烟花给喜欢的人看,而且烟花好漂亮啊,那自己就放烟花好了。

还要叫上叶修,张佳乐最喜欢隔壁兴欣班的叶修了。

烟花放出来那么好看,要和最喜欢的人一起看呀。

于是张佳乐在晚上的时候把叶修约了出来。

“叶修,我给你看个很漂亮的东西。”

“嗯?”

张佳乐点燃了导火线。

“轰!”

这个并不是想象中的烟花,而是一颗鱼雷。巨响过后,周围车子的警报器都响了起来。不仅把两个人给吓懵了,还将大人给引了过来。

两个人被大人狠狠的教训了一顿。

害得叶修这回被骂了,肯定要讨厌我了吧。张佳乐沮丧的想。

大人说得果然没错,小孩子不要放炮仗啊!

——————————————————————————————
本来按照定时发布中间不该更文的,但我忍不住了
回去再修改定时发布的还文进度就好
灵感来源于我小时候的亲身经历
我真的以为是烟花然而是鱼雷
_(´□`」 ∠)_又忍不住话多了我忏悔
更这个也要艾特小分队的吧
@程黎安_予我晨曦  @向初歌_懒癌发作  @半湖残酒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古轩轩🅰🕒🕒🍃 
手动艾特浅笙
我到底有没有漏掉的人啊,总感觉我的艾特不太一样

评论(3)
热度(87)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