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all叶】叶修不要脸没下限

偷偷摸到电脑速度更新

谢谢 @追晨去丶 的供梗,虽然我写得很辣鸡

予的粮食坑

-----------------------------------------------------------------------------

 叶修自黑梗  大概论坛体

叶修不要脸没有下限

1L   楼主  君莫笑个头

RT,难道就我一个人这样觉得吗?以前还叫叶秋的时候整天就会扮神秘。现在复出了,先把网游里弄得血腥风雨不说,后来又说叫叶修?还把老东家嘉世给弄出局了,又中断了轮回三连冠,还故意打了个37连胜装逼!叶修真是没有下限到了极点!!


2L

笑看楼主酸叶神


3L

hhhhh,我觉得楼主明明说得很对,叶吹好像还引以为傲?


4L

感觉又是一场撕逼大战


5L

怎么还没人出售汽水瓜子


6L

楼上真可爱,我卖汽水你卖瓜子吧。


7L

楼主说得没错,叶修确实没有下限,职业选手把网游弄得血风腥雨的。我们公会都不能好好抢boss了!


8L

排楼上,自从有了叶修,我们抢个boss都要被算计,我就不信各大公会不讨厌他。


9L

必须讨厌啊!怎么会有这种人!


10L

楼上+1





15L

看到楼上一排酸的,我就呵呵哒了。职业选手最开始不都是玩网游出身的?而且boss上面写你们公会名字了?谁抢到就是谁的。


16L

楼上说得对,你们这些大公会平时是嚣张惯了吧!活该!


17L

活该!+1





22L

那他还出卖副本攻略,自己又去打,那种记录谁能破啊!扰乱秩序不要脸!


23L

就是就是,这样记录在那里谁能破啊!


24L

这种不要脸的事只有叶修做得出来。



25L   流木

楼主你这种酸人的帖子还是少发点好,还取了这么个没文化的ID。君莫笑这个那么有内涵的ID都被你破坏气氛了。还有那些酸的你们懂什么,职业选手玩玩网游怎么了,现在玩网游还得经过你们同意?还有那些拿副本记录说事的,攻略不都摆在那里了吗,你们有本事就按着攻略超过去啊!都给你看了,你怎么不超过去?666,当年那个谁还想偷师学艺,现在摆在这光明正大,按着攻略打,让你们超过算我输。 【展开全文】


26L  流木

怎么有字数限制,这什么破设定。


27L  流木

还拿嘉世说事,嘉世做的事曝光了还没有打够你们的脸?说37连胜装逼的,你装一个给我看看?还有冠军这种事各凭本事的好吗?
【展开全文】


28L

楼上手速可怕


29L

这叶修粉的风格怎么那么黄少天,以为是黄少天的粉了。


30L

楼上别乱说话,蓝雨肯定也很讨厌叶修,怎么会有蓝雨粉会同时喜欢叶修。


31L  一个术士

我觉得25L的说得很对啊,这种事就是各凭本事的。另外楼上,蓝雨很喜欢叶修的,不要乱说话哦。


32L  流木

就是就是,知不知道造谣是犯法的啊!你们到底是从哪里看出来蓝雨不喜欢叶修了,明明蓝雨跟叶修关系很好,特别是黄少天跟叶修关系最好了 【展开全文】


33L

楼上总是那么可怕


34L

+1




38L

三连冠还不是被我们霸图终结了?这就是装逼过头的下场!我看三连冠其实也就是运气好而已!


39L

还在想霸图粉怎么还不出来。


40L

真是说曹操,曹操到。


41L   绝不后退

不管是嘉世和霸图的冠军都不是轻易得来的,霸图之前输了就是输了,霸图不是输不起的。


42L  生物钟很重要

每一次都是战术和技术之间的较量,荣耀不是只靠运气的不严谨的游戏。


43L  想要冠军

就是,再说了谁不想要冠军?叶修的冠军是货真价实的,这点必须服。


44L  眼镜也流氓

说得对,霸图一如既往的朝着冠军前进,可也不是输不起的。这是霸图男儿的担当。


45L

楼上说的好像都很有道理。





50L

叶修还乱取外号侮辱别人!有一回我听见他管我们微草队长叫大眼!队长那么负责任有担当的一个人,他怎么能拿队长开玩笑!


51L

对,这样很过分啊,最喜欢我们微草了。心疼队长,讨厌叶修!


52L

心疼队长,讨厌叶修+1





55L 魔术师的中药

这只是亲密朋友之间的爱称而已,说明微草队长跟叶修关系非常好。


56L

楼上看起来是药粉,说得好像也对。


57L

居然被说服了怎么回事!





63L

楼主明明说得很对!叶修超讨厌,打断我们轮回三连冠!而且我家楷楷那么帅,叶修这种前联盟第一人明明过时了,乖乖退役不就好了吗!干嘛还要出来作妖!楷楷肯定也很讨厌叶修这种人!!


64L

可怕的枪王迷妹又出来了。


65L

轮回的脑残粉啊


66L  压叶枪

实力决定,而且,喜欢。


67L

楼上周泽楷粉吧,语言简洁明了。


68L

说话好干净利索!


69L

抢到69L紧张得不知道说什么好


70L

楼上画风突变


71L  水水水

大家都明白就好,只能说明轮回现在还不够强,要再接再厉。


72L  战斗核桃

哼,楼主别酸叶修了,反正下一回的冠军是轮回的!会让所有人认可的,特别是叶修!


73L

居然出现那么多理智的回帖。


74L

为我国智商进步鼓掌


75L

流下感动的泪水




89L 楼主  君莫笑个头

原来你们是这么看叶修的啊,平时还真看不出来啊。


90L

感觉楼主是钓鱼成功了。


91L

果然钓鱼贴!感觉楼主钓到了不少鱼?





100L  秋木苏
阿修,这么大了还是那么爱玩啊。不过这帖子还是删了比较好。

——————————此贴已删—————————

-----------------------------------------------------------------------------

回老家偷偷摸到了电脑

话不多说了偷偷更新

取名废

这篇论坛体被我写成这样很抱歉,因为我实在是做不到黑修修

至于那些黑修修和想逼我黑修修的

我就一个表情


艾特咸鱼小分队 @古轩轩🅰🕒🕒🍃  @向初歌_懒癌发作  @半湖残酒  @程黎安_予我晨曦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评论(25)
热度(5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