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all叶】怎么让朋友和自己站一个cp


知乎体很短小…
感觉 @追晨去丶 是我还债的一大助力
趁没开始补课偷偷更新

予的粮食坑
——————————————————————————————
问:
论怎么让朋友和自己站一个cp

答:
谢邀。关于这种事,当然是要用事实说话啊,在铁一般的证据面前,什么都是浮云!我的朋友,就叫她C吧。我给她安利了allY的cp,她明明答应得很好,结果!结果,我发现她居然还瞒着我萌其他cp,是个杂食党,最可怕的是她还写了Yall。对我这个纯食allY的人来说,这根本不能忍。所以我就跟她吵架了,动静还特别大,大到都惊动了Y和其他all里的人。弄清了事情的原委以后,其他人除了Y都露出了高深莫测的笑容,说S(我的代称)你不要担心,这件事我们支持你。然后,他们就开始更加明目张胆的骚扰起了Y。有时候有些冲动点的,几个人就当着一堆人的面争风吃醋,根本不顾及影响。那场面,真是让人瑟(喜)瑟(闻)发(乐)抖(见)。我跟C每天都看着他们在那里斗,比电视剧精彩多了。最后Y的弟弟来的时候,那帮人一个没忍住,直接开口叫了Y的弟弟为小舅子。直接把Y弟弟那个兄控给气炸,也成为了每天争斗的一员。虽然这样天天都被塞狗粮,但我也心甘情愿,这狗粮我吃得心服口服。C天天跟我看着他们,最后也不得不承认我才是对的,现在她也是坚定的allY党了。哈哈哈哈,没有什么比事实更能直接说服人的了。

匿名评论

夜**烦

S我肯定支持你,你看我那么支持你的份上不如你多多支持一下HY,我告诉你HY可萌了。萌点那么多,随随便便就能给你说上个(点击展开全文)

索**尔

不如YY?

王**行

还是WY比较好

一**云

ZY

【点击查看更多评论】

**
是我的错觉吗,怎么有些缩写是重复的,亲友团?

答主 沐雨橙风
虽然知道你们是谁,但是你们忘记你们有些缩写是相同的了吗?恋爱的人真的都没智商(ー_ー)!!

——————————————————————————————
这个好像有点太短了,我反省
好不容易过年有钱了,然而我敲完了所有有典藏版7卖的店铺,都没有带文件袋的卖了的样子,只好求有没有人多买愿意转一本的,不过估计是没有了…
艾特咸鱼小分队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半湖残酒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向初歌_懒癌发作  @程黎安_予我晨曦  @古轩轩🅰🕒🕒🍃 
手动艾特浅笙

评论(4)
热度(166)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