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all叶/伞修】你的校园卡上贴的是谁


在我五号开学前更新的都是 @追晨去丶 提供的脑洞
我真的是要神隐的高三党

予的粮食坑
——————————————————————————————
荣耀学院里被公认最自恋的人是叶修。

要问为什么,因为总有人能捡到丢失的校园卡上贴着的卡贴是叶修的。大家都认为那些校园卡是叶修本人的。

这也太自恋了吧,虽然叶修长得是不错,可是也不至于把自己的照片贴在校园卡上吧。而且每次的照片几乎都不一样,平常看起来他也不是爱拍照的人啊,而且这些照片的角度怎么好像有点奇怪。

叶修表示很无奈,总有人将贴有自己照片的校园卡交给自己,而且脸色看起来很复杂,都是欲言又止的样子。明明这些卡都不是自己的,但是叶修又懒得解释。反正这些卡的主人不久自己就会找上门来。

就像下面那样

“叶修,我的卡在你这吧。”

“哟,老韩,这次是你的卡啊?没那么恨我吧,都把我照片贴上去了。是为了记住你人生的宿敌?”

“啰嗦,不服你也可以贴我的在你的卡上。”

“别,我怕我卡里的钱会自动跑到你的卡里。”

“叶修叶修,我的卡我的卡。”

“怎么这回的是你啊。”

“是我的又怎么了,你干嘛一脸嫌弃啊。你看为了展示我们的友谊,我都把你的照片印在卡贴上了。你是不是也应该把我的照片印在卡贴上然后贴到你的校园卡上。这样大家都会知道我们俩关系好了,我不会介意的。印吧印吧,我知道哪家店好…”

“停停停,拿上你的卡就可以走了,我不会印的,别再声波攻击了,这招对我没用。而且,不要随便闯班这么久。”

说完,叶修就把黄少天推出班级门口。

“每次拿卡还要一大堆话,真可怕。”


“前辈,我的卡是在你这里吧。”

“对啊,文州你的性格怎么看都不像是会随便把卡弄丢的人吧。”

“每个人都有不小心的时候,不过,看到卡前辈就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有点意外,没了。”

“就没有其他想法?”

“真的没了,文州你可以走了。顺便最好少天的卡以后你帮他拿,他每次来都太多话了。”

居然连套路的机会都没有,喻文州表示有点遗憾。

“叶修,我的卡应该在你这。”

“在啊,大眼你怎么也老丢卡,而且每次照片都不一样。”

“因为我高兴,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也可以给你提供不同的照片换着贴在卡上。”

“不了,我不需要。”


“前辈,卡。”

“小周为什么你也和他们一样贴我的照片,你贴你自己的不就好了。”

“喜欢,前辈也可以贴我的。”

“不用了,我又不是那些小女生。学校里有不少女生想用你的照片,你去找她们。”

周泽楷看起来还想说什么的样子,不过可惜上课铃已经响了,他还没组织好语言,只能先走了。

“喂!叶修我的卡!”

“孙翔你这是对待前辈的态度吗?不过为什么你要用我的照片?记住这是自己超越的对象?”

“哼,你自己猜去!不过要是你需要卡贴,我也不是不可以同意你用我的。”

“免了。”


总之每天都有不同的人弄丢卡被送到叶修那,那些人不仅对此一点也不尴尬,还想用各种理由让叶修把自己的照片贴到校园卡上。

但是都被叶修冷漠的拒绝了。

不过叶修的卡上到底有没有卡贴,卡贴上是什么呢。这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但是叶修从来不把自己的卡暴露出来。问他,他也不说,只会欠揍的露出一个嘲讽的笑让别人自己猜。

而叶修每次要用卡的时候,都有苏沐秋在旁边,苏沐秋直接用自己的卡帮叶修刷了,叶修也懒得自己拿卡,干脆充值的时候就充到苏沐秋的卡里好了。

但洗澡的时候,卡就不能共用了,在澡堂要一直插着水卡才能够出热水啊。

走去澡堂的路上,叶修还在跟苏沐秋吐槽

“洗澡的时候卡是正对着自己的,就能看见卡上的卡贴,那帮家伙这样不会觉得奇怪吗?”

“不用管他们,反正我们的卡贴是一对的,你也不觉得奇怪不是吗?”

“那不一样,而且为什么你也有这种贴卡贴的习惯,每次洗澡我都很尴尬的。”

“阿修,习惯就好。”

叶修和苏沐秋的卡贴合起来是两人互相对视的照片。

在后来叶修的卡贴暴露的时候,那些想让叶修贴自己照片在校园卡上的家伙一起合伙商量怎么怼苏沐秋又是另一件事了。

END

——————————————————————————————
可惜我们学校的校园卡改成了只有拇指那么大的不能贴卡贴了
关于澡堂,我们学校高一和高二的男生都只能去澡堂,只有高三的男生和全体女生宿舍里有独立的浴室
反正现在我又不住校hhhhh

艾特咸鱼小分队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半湖残酒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向初歌_懒癌发作  @程黎安_予我晨曦  @淺笙_归期未定  @古轩轩🅰🕒🕒🍃  @柚烨_人生乐在相知心 
这回我艾特全员

评论(6)
热度(3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