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平叶】烟花和人都是我的


有点奇怪的一个小段子

予的粮食坑
——————————————————————————————
叶修有个不为人知的小爱好,那就是放烟花。

在还没有离家出走的时候,在叶家每年都会放烟花,而且叶修还要亲自放。

但是在离家出走后,和苏沐秋苏沐橙三个人挤在一间小屋子里,吃饭都成问题,更不要说买烟花来放了。尽管是过节的时候才有烟花卖,但叶修从来没提出过要买烟花来放。而苏沐橙只要能看到别人放出的大烟花就已经很高兴了,也没有提出过要买烟花。

慢慢的,叶修也习惯了不放烟花,别人让他放他也总会拒绝。

这么多年过去了,第一个发现其实叶修喜欢放烟花的人是孙哲平。

“诶,老叶老叶,一起放烟花吧。”

“不要,放烟花多浪费钱啊,省点钱吧废物点心,那在燃烧的是人民币知道吗?”

孙哲平在兴欣做客时听到了两人的对话,但他分明在叶修看别人放烟花时眼神里的期盼。

第二天晚上,叶修突然被孙哲平叫出去,看到地上摆了一地的烟花,各种类型的都有。

“你这是叫我出来帮你卖烟花?你转职了?”

“不,这些都是给你放的。”

“哈?我又不喜欢。”

“没关系,你就当我喜欢看你放好了。”孙哲平顿了顿,接着说到,“而且不管是烟花还是放烟花的人,都被我承包了。”

——————————————————————————————
讲真,你们真的想让我一年内还完144篇?
艾特咸鱼小分队
 @柚烨_人生乐在相知心  @古轩轩🅰🕒🕒🍃  @淺笙_归期未定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半湖残酒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向南初_改圈名啦  @程黎安_予我晨曦 

评论(3)
热度(123)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