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all叶】一起写作业


随意的一个脑洞,不要在意。

予的粮食坑
——————————————————————————————
身为高三党是要补课的,面对这么多的作业,大家依旧保持着良好的心态,直到补课前两天,终于坐不住了。

突然,大家都发现自己被拉进了一个群,群名简单粗暴,为了作业。

创群的人是叶修。

刚一进群,叶修就打开了QQ电话,其他人虽然心下疑惑,但只要牵涉到叶修的事,这帮家伙就不会轻易错过。

“叶修,这是?”

“哟,都来了啊?作业都写完了吗?”

“还没有。”

“那不就行了,看见群名了吗?分配下任务,一起写作业。”

“行啊!老叶我们快开始吧。”

虽然放假约不出叶修这个宅男,但是语音写作业还可以借机多交流,刷个好感度又能完成作业,一举两得啊!

“叶修,我们讨论一下生物卷的第三题。”

“啊?你不是最擅长生物了吗,王杰希你不要逗我。”

“没逗你,我认真的。”

“行,我看看,各位一起看啊。”



“你们看语文卷的作文题目哈哈哈哈。”

“闭嘴,废物点心,作文不用写,别浪费时间。”


总之,在叶修的指挥下,大家很快就完成了作业,还约好第二天一起打荣耀。

到了开学的时候,除了黄少天,大家都交上了作业,所以只有黄少天一个人被骂。

黄少天震惊了,黄少天不爽了。

“为什么?你们怎么能瞒着我写作业!我们不是还一起打了荣耀吗!你们什么时候背着我偷偷学习的?为什么没人通知我?!”

你当我们傻吗?众人心里默念,谁会那么想不开跟黄少天开语音啊。

——————————————————————————————
身为高三党的我还没有动作业
不行,我就要开学了,逼迫自己写作业
刚好有人叫我开语音写作业
咸鱼小分队不准打我,再短也是粮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半湖残酒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向南初_改圈名啦  @程黎安_予我晨曦   @柚烨_人生乐在相知心  @古轩轩🅰🕒🕒🍃  @淺笙_归期未定 

评论(3)
热度(192)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