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all叶】周末你穿什么


依旧是 @追晨去丶 给的脑洞

予的粮食坑
——————————————————————————————
荣耀学院里给高三生安排了每周日补课,周日的补课就可以不用穿校服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周一到周五穿校服已经受够了,好不容易周日终于可以不用穿校服了,肯定要穿自己最帅气的便服啊。

但是叶修就是一个和别人有着不一样的想法的人,从来不跟随主流。大家都想着穿便服的时候,他却只想着穿校服就好了。

穿校服多方便啊,穿其他的衣服还要想着怎么搭配。校服是固定的,根本不用费脑筋去想该怎么搭,还可以赖床,早上起来就穿校服就好了,不用浪费时间。

但是他的小伙伴们都不答应,周一到周五都是校服看起来都一样,只想着周末看着叶修穿不一样的衣服。而且,万一穿中了和叶修类似的衣服还可以凑成个情侣装,那多好啊。所以,要是叶修周日还穿校服,就会受到各种骚扰和质问,让他烦不胜烦,他周日只好不穿校服了。


但是叶修周日会穿什么衣服,这又是一个大问题了。平时周一到周五穿的都是校服,根本就不能猜到叶修的穿衣风格。


凭着周日几次看见叶修穿的都是休闲牛仔类型的,大家这周日都穿上了类似的牛仔服。

这回肯定能和叶修穿上情侣装,可以跟其他人炫耀了,气死你们。

这是荣耀班各位出门前的想法,还特地把发型打理了一遍又一遍,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精神帅气。

但是到了学校,所有人都失望了。今天的叶修没有再穿休闲牛仔装,而是穿了一套运动装。


怎么会这样!所有人都感到不甘心,但是直接问叶修,叶修也从来不说,想直接问叶修周日会穿什么一点都不靠谱。

但是,很快就有人发现了规律。


好像叶修穿衣风格跟苏沐橙那个星期看的时尚周刊推的被苏沐橙特地圈画出来的风格是一样的?


最先发现这个的是王杰希,他总是能意外的发现一些别人没有注意到的细节。他试着按照苏沐橙当周圈画的风格在周日穿衣,果然和叶修穿的风格搭上了。


其他人目瞪口呆,特别是黄少天和孙翔之类的比较冲动的类型的,直接窜到叶修面前

“你是不是背着我偷偷把你周日穿什么类型的衣服告诉了王杰希!你偏心!”

“我哪有那么闲,凑巧而已吧,穿什么自己高兴不就好了?”


偶尔一次就算了,可是王杰希已经连着好几次都能和叶修穿同一个风格的衣服了。其他人都陷入了沉思,王杰希一定是发现了什么。

纸是包不住火的,其他人终于也注意到了苏沐橙的杂志是突破口。

但是大家都穿上了同一种风格的衣服这就显示不出特殊性了呀。


不过叶修经常得陪苏沐橙逛街啊,叶修的衣服也都是苏沐橙帮买的,如果能买到同款的就好了。这样就不单单只是风格一样了,是真正的情侣装了。

然而怎么样能和叶修苏沐橙一起逛街并且能买上同款衣服,又是大家想要攻破的新挑战了。

——————————————————————————————
冷天周末补课我一般穿国家队队服hhhh
艾特小分队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淺笙_归期未定  @半湖残酒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向南初_改圈名啦  @程黎安_予我晨曦  @古轩轩🅰🕒🕒🍃  @柚烨_人生乐在相知心 

评论(12)
热度(244)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