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周黄叶】性格偏差的相似处


深夜六十分都是小段子
好像有点ooc

予的粮食坑
——————————————————————————————
大家都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所以如果喜欢上同一样事物的人应该是相似的。

叶修觉得这句话一点道理都没有。现在他正同时被两个人追求,而他对这两个人都有好感,但这两个人的性格偏差不止一点点,简直是有着天壤之别。

黄少天总是用一大堆话来刷自己的存在感,也比较黏人。

周泽楷则是行动派,尽管话不多,但是总是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存在感。

对付这两人完全不能用同一种方法,经常顾得上那个,又顾不上那个。一旦协调不好,两个人之间就会开启修罗场,让处于风暴中心的叶修十分头疼。

黄少天和周泽楷也觉得这句话没道理。有个跟自己差别这么大的情敌还是很有心理压力的。

万一叶修喜欢那种话唠/话少的怎么办?

这是两个人一致担心的问题,要自己变成对方那样是完全做不到的啊。

终于两个人都忍不住了,直接约见在咖啡厅里好好谈谈。

经过谈话后,两人似乎达成了某种协定。

在两人追求叶修成功后,叶修揉着腰表示,果然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两个人就算性格偏差也都一样禽兽。

而黄少天和周泽楷则表示,性格偏差的两个人唯一的相同点就是爱叶修而已。
——————————————————————————————
其实我很想咸鱼啊
 @柚烨_人生乐在相知心  @古轩轩🅰🕒🕒🍃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半湖残酒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向南初_改圈名啦  @程黎安_予我晨曦  @淺笙_归期未定 

评论(3)
热度(108)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