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all叶】无人可信 III

一个有人喜欢评论和催更就有后续的文

高三党的定时发布

予的粮食坑

-----------------------------------------------------------------------------

 按照正常人的思维,和别人有了约定,就应该乖乖在家等待对方过来。然而,叶修从来就不是一个按常理出牌的人。他本应该在家等待张新杰过来接,但他却回卧室换了衣服后,从抽屉翻找出了一些零钱,然后他就出门了。





这样随便放别人鸽子真的好么?反正对于叶修来说,答应张新杰只是一个策略。现在对于他来说,周围的人都不可信。连今天一早起来就躺在自己身边的周泽楷他都不能完全相信,更何况是连面都没有见到的张新杰。




只凭一通电话就想骗到他,当他是三岁小孩吗?给一根棒棒糖就会跟着走。至于他自称是医生和以前的队友,谁知道是不是骗人的,就算真的是。万一是以前关系不好的,趁着自己失忆来报复的怎么办? 
 




叶修决定坐计程车回到家里,叶家的大宅应该还没有搬。 





还好从卧室的抽屉里找到了几张一百元,打车应该够用了。 




 
 
他随手拦了一辆出租车,报上了叶家现在在的地址。司机看起来有点惊讶,不过看叶修的穿着看起来确实挺有钱的样子。 





 
“兄弟,你这是回家还是拜访朋友或者是探亲?” 



“我回家。” 



“你家里人不来接你?而且一般住在你们那的不都自己开车的吗?” 



“呃,今天只是想随便出来溜达,没想到迷路了。” 
 
 
 
“那你溜达得有点远啊。” 





现在有钱人的爱好还真独特,司机心想。 





“呵呵。” 





叶修不再搭话,开始留意起周围的环境,看看在自己失去记忆的时间里B市到底发生了多大的变化。 
 




不过如果他们说的都是真的,那自己很快就会忘记这些看到的景象? 




 
叶修不太愿意相信,现在从早晨起来到现在发生的一切都是如此鲜明的刻印在脑海里,怎么可能自己一觉醒来就会忘记。但周围发生的变化又再提醒叶修,周泽楷和张新杰说的很多可能是真的。 
 





叶修闭上眼,不愿再多想,现在他只想回到叶宅去找叶秋和叶父叶母求证一些事,在这种时候,还是家人比较可靠。虽然记忆中自己已经离家出走了,但过了这些年,他们应该已经不生气了吧? 
 




“兄弟,到了。” 



“给你车钱。” 



“好,谢谢啊。” 



“不用。” 




 
叶宅果然还在,叶修走向了门口,敲了敲门。 




门被佣人打开了。 




“叶秋少爷,你不是去公司了吗?怎么又回来了?还换了身衣服?” 



“我不是叶秋,是叶修,打电话叫叶秋回来。” 





这是一个老佣人自然是认识叶修的。只是叶修已经离家出走很多年了,而且患上了失忆症,怎么突然独自回来,老佣人还是忍不住好奇。 
 
 
“叶修少爷,你怎么?” 



“我找叶秋。” 
 
 
叶修现在能自己回到了这里说不定是康复了?老佣人按捺下心里的激动。 





“好的,叶修少爷您先在客厅稍等,我这就打电话通知叶秋少爷。” 
 
 

-----------------------------------------------------------------------------

如果真的有人看的话,后续等我高考完吧

从这里开始砍掉重写


艾特小分队

 @柚烨_人生乐在相知心  @古轩轩🅰🕒🕒🍃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半湖残酒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向南初_改圈名啦  @程黎安_予我晨曦  @淺笙_归期未定

评论(7)
热度(134)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