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all叶】论一个人对班级风气的影响力

文跟题好像没多大关系, 脑洞者,@追晨去丶 

予的粮食坑

-----------------------------------------------------------------------------

 到了高三的紧要关头了,所有的高三生都进入了紧张的学习状态。恨不得一分钟能掰成两分钟用,估计连吃饭都嫌时间长。就连每次集队开会,都有不少高三生还要拿上书本在那里背书。

 
但是在这么多的奋斗高三生中,有一个身影跟周围的人格格不入,简直就是清泉中的一股泥石流。 
 

“老叶你怎么又在玩手机,走走走,跟我一起去背语文,今天我们可以先把高中必背篇目背一遍。” 

“少天一边去,没看到我正忙着吗?你那语速你还是自己背去吧。” 

“我可以慢点的,诶,你别玩了,都高三了。” 

“我乐意,别吵。” 

“叶修这题我不太会,我们一起讨论一下怎么样?” 

“王杰希你找别人去,我对讨论题目这种事不感兴趣。” 

“叶修…” 

“小周你先别说话,我这正团战。” 
 

总而言之,不管周围的人怎么劝,或者试图用其他方法分散叶修的注意力,让叶修学习,但都失败了。而且还让叶修对他们的好感度噌噌的往下掉。 

“你们学你们的去,别打扰我玩手机。” 
 

要不,先陪他玩,叶修的好感度不能掉。说不定不久以后他就腻了,好感度这种东西太重要了,掉了不知道得什么时候才能刷回来。 
 

于是,整个荣耀班都开始掀起了一股风潮,陪叶修打手游。因为住校的缘故,不能玩电脑游戏,只能靠手游来消磨时间。一群人争着和叶修组队开黑,名额有限,过时不候。 
 

班主任冯宪君觉得叶修真的是班级里的泥石流。本来欣慰的看着全班都沉浸在学习里无法自拔,感觉自己又能培养出一堆学霸,给自己的教学生涯又再添一笔辉煌。然而在叶修的影响下,基本上全班都在打手游。感觉就是活生生的看着一堆学霸变成了一堆网瘾少年。 
 

冯宪君每次都觉得自己进了一个假的高三班,哪个高三班会沉迷打手游啊!自己真的不是进了哪个网瘾少年班吗?我梦想中的学霸班就要破灭了吗?! 

不管冯宪君的内心是怎么想的,反正整个荣耀班都已经沉迷在和叶修一起打手游来刷叶修的好感度无法自拔,还会为谁和叶修组队比较合适而争吵起来。 

“今天该轮到我了!” 

“你走,你忘了上回团战你害得我们差点团灭?” 

“我那时候大招没冷却好而已!” 

“没冷却好你凑上来干什么?送人头吗!” 

“你们两个都太吵了,还是让小周来,小周就没你们俩那么多话。” 
 
 
 
 
 
其他班的老师都表示心疼冯宪君。 

“老冯啊,看开点吧。” 

“没事,这届栽了还有下一届。” 
 
 
 

反正你们这个班的成绩看来是没救了。 

 
然而,成绩出来后让所有的老师都吃了一惊。这成绩真的是那个沉迷手游的荣耀班考出来的?不是作弊的吧? 

去询问一下荣耀班里网瘾最重但也是成绩最好的叶修,对方只回答了一个字 

“呵。” 

-----------------------------------------------------------------------------

开玩笑的,高三上学期我沉迷手机无法自拔还带坏了同桌,我检讨

下学期我真的得沉迷学习不然真的要死

这个点应该是晚修开始的时候,反正定时发布

对了,如果我10号没有定时发布大概就是被吞了

然后还有真的很感谢那些评论和私聊我的小天使,让我知道我写文还是有人看的,这是写手最大的动力!

小分队

@柚烨_人生乐在相知心  @古轩轩🅰🕒🕒🍃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半湖残酒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向南初_改圈名啦  @程黎安_予我晨曦  @淺笙_归期未定 

评论(10)
热度(3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