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周叶】砸出的恋人

情人节活动双更

高三党定时发布,我一直是个标题废

予的粮食坑

---------------------------------------------------------------------------

叶修现在看着坐在自己床边的小男孩,心情有点复杂。





“你是说,你是天上的天使然后下凡的时候不小心把我砸死了?” 





对方点了点头。 





“那我怎么现在还活着?虽然根据我的记忆我应该是已经出门了。” 



“救你,力量用尽,生命绑定。” 






对方的话虽然不多,但叶修已经推测出了大概的意思。 
 




“你的意思是为了救我,你用完了所有力量,然后我们的生命绑定在了一起?” 





对方点了点头。 





真是遇上麻烦事了啊,先不说自己这个在马克思主义光环照耀下的唯物主义者居然发现了世界上还有天使这种东西,而且还被砸死了。尽管被复活了,但生命也被和这位天使绑定在一起了。 





“那这么说,看来我得照顾你了?” 





这位天使虽然不知道年龄有多大了,但是现在看起来就和幼儿园里的孩子一样。 





周泽楷的力量用尽了,在人间这幅样子确实无法独自生存,只能依赖面前这个和自己绑定了生命的人类。 





周泽楷点了点头。 





“那我们还是来认识一下好了,毕竟不知道还要在一起生活多久。我是叶修。” 



“周泽楷。” 



“哟,没想到你的名字还那么中式化啊,还以为会像书上的一样会有一长串的。” 





周泽楷无语,这个人类是不是对天堂有什么误解。自己在中国分部,名字当然是中文名了。但他是不善于言辞的人,而且这种事也没有解释的必要,他就沉默了。 





“诶,小周啊,你们天使都像你一样颜值高啊?” 





 
虽然现在还是个孩子的模样,但一看就知道以后肯定是让女生尖叫的类型。 





“大概?” 





周泽楷不太懂颜值是什么意思,应该是对自己外表的赞美?不过自己在天堂的时候,确实那些女天使看见自己都会脸红的样子。而周泽楷觉得天堂里的大家长得都差不多的样子,自己和其他天使并没有多大区别。 




 
周泽楷其实已经是成年人形态的大天使了,还是负责掌管人类的爱情的总管。他用的爱神之枪可是百发百中,还获得了枪王的称号。但是身为爱神的他,却不太明白到底什么才是爱。主神告诉他,爱神不仅仅是要能够让别人相爱,更重要的是自己也要明白什么是爱。这回本来就是要下凡来感受什么才是爱,结果没想到却出了这种意外。还不知道要怎么样才能恢复自己的力量。 




 
“那小周以后还要多多指教了啊。” 



“多多指教。” 
 





第二天叶修就带着周泽楷去了自己所在职的幼儿园。 





出门前,叶修对周泽楷再三叮嘱。 





“小周你要记住,你不能暴露你的身份,你现在是我的表弟知道了吗?” 





自己又不是真的小孩子,不能暴露身份之类事还是懂的。如果不是因为生命和叶修的绑定在了一起,自己也不会和他坦白自己的身份。 





周泽楷点了点头,表示明白了。 





【荣耀幼儿园】



“老叶老叶你总算来了,今天你怎么来得那么迟啊,你答应过今天还要继续陪我玩pk游戏的。你可不能仗着我喜欢你你就骗小孩啊。等等,你旁边的那个是谁,你背着我跟别的人好了!” 





叶修一来到幼儿园,就受到了来自蓝雨班的黄少天小朋友的声波攻击。 





“你在乱说什么呢,少天小朋友。文州,管管你表弟。这么小就这么多话,长大后就更不得了了。” 
 
 
“叶修老师,我也很好奇你旁边的这位是谁啊。” 



“这是周泽楷,我表弟。” 



“诶,以前可没听说过你有表弟啊。”霸图班的张佳乐也插话到。 



“你没听说过的事多着呢,小朋友管那么多干嘛?” 



“那你打算把他放到哪个班?” 



“反正不会是你们霸图班,老韩你什么时候也关心这种事了?” 





韩文清小朋友,因为看起来总是比其他小朋友成熟,又是霸图班的班长,被叶修戏称为老韩。这引起了霸图班大部分小朋友的不满,毕竟班长在他们看来是领袖的存在,这样叫班长是对班长的不敬。 




韩文清没有出声,只是皱着眉盯着叶修看。 




 
“好了,上课时间也要到了。你们都回自己班上去。”叶修赶紧把这些小家伙都打发走。 




 
叶修最后决定把周泽楷放到轮回班,因为荣耀幼儿园规定老师自己带来的学生不能放到自己班。叶修相信周泽楷也能照顾好自己,天使没有点自理能力怎么行。 
 




周泽楷发现叶修和外表看起来不一样。虽然看起来懒懒散散的,但对待每件事都很认真,对待每个人都很温柔。 




 
叶修本来只有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三餐除了能在幼儿园里饭堂解决,不是泡面就是叫外卖。而自从多了个周泽楷后,他就开始学做菜了。尽管一开始做得不是很好,叶修也没有抱怨和放弃,到后面也越做越熟练了。周泽楷也委婉的表示过其实叶修可以不用那么辛苦的。 
 




“怎么看你都还是个小孩子,吃外面的东西不好。而且再说了,我自己煮的东西我也能吃的,我又不是特地做给你的,别多想。” 
 




还有叶修虽然吸烟,而且烟瘾很重的样子。但他从来不会在周泽楷和其他小朋友面前吸烟。虽然有时候幼儿园的小朋友会无理取闹,但他总是很有耐心的哄好每一个人。所以叶修也是荣耀幼儿园里最受欢迎的老师了,兴欣班的小朋友还经常和其他班的小朋友炫耀自己的班主任是叶修。 
 



 
这个人让自己有了不一样的感觉啊。 




 
 
“叶修,游乐园是什么?” 




一天周泽楷突然问了叶修这个问题。幼儿园里的小朋友经常炫耀自己什么时候去了游乐园,所以这勾起了周泽楷的好奇心。 




“游乐园啊…说起来你还没去过,很多小朋友爱去的地方,没想到天使也一样啊。那好呗,这个周末我就带你去好了。” 




 
到了周末,叶修带周泽楷去了游乐园。把里面所有能玩的游乐设施都玩了一遍,其中周泽楷最喜欢的还是那个射击游戏,毕竟他在天堂里最习惯用的就是枪了。叶修先做了示范,帮周泽楷赢得了一个等身的娃娃熊。周泽楷在天堂本来就有枪王的称号,这种游戏对他来说根本不在话下,也赢得了一个等身的娃娃熊给叶修。 
 



 
因为幼儿园里的老师说可以送东西给自己喜欢的人和重要的人,叶修不仅是自己重要的人也是自己喜欢的人啊。 




 
周泽楷得到等身娃娃熊的时候,就已经做出了要送给叶修的决定。 
 




“给你。” 
 
 

“我又不是小孩子。”



“当做交换。”周泽楷意外的固执。



“那好吧,我就收下了。”





两个人回到家的时候,已经筋疲力尽了。 




“先好好睡一觉吧,小周晚安。” 
 
 
“晚安。” 
 




 
可是第二天一早起来,周泽楷就不见了,叶修怎么找也找不到。 





可能是周泽楷找回自己的力量回去了,天使本来就和人类不是一个世界的。或者这根本就是自己的一场梦,但是沙发上放的两个等身的娃娃熊存在感是如此强烈。 
 




算了,不想了。叶修还得赶着去上班。 




 
周泽楷有点委屈,自己晚上突然感受到了力量的恢复。因为身为爱神的力量来源就是爱,周泽楷明白和感受到了爱,力量自然也就会恢复。可是他没想到的是,自己的力量一恢复,就被自动召回了天堂,连和叶修道别都来不及。 
 




叶修发现自己不见会不会生气,会不会误会。或者说,他根本不在意? 




 
但不管叶修怎么想,周泽楷都想告诉对方自己的心意。 
 




一回到天堂,周泽楷就赶紧去主神那报道,交代自己的情况后,又忙着再次下凡了。 




 
这么急着去做某件事的周泽楷还从来没见过。天堂的所有人都感觉很奇怪,但周泽楷没空去顾及别人的想法,现在他只想快点见到叶修,告诉叶修自己的心意。 





叶修下班回到家,刚打开门就落入了一个怀抱。抬头一看,尽管已经变成了大人的模样,但叶修还是认出了周泽楷。 




“小周?” 



周泽楷点了点头,“抱歉,不是故意。” 



“没事,不过你怎么又回来了?你不是已经恢复力量了么?” 



“叶修,喜欢” 



“可我是人类你是天使啊?寿命估计不一样吧。” 



“生命共享,而且,只喜欢你。”周泽楷扣住叶修的头,吻了下去。 





他们在一起的路,还很长。  


END

-----------------------------------------------------------------------------

第一次有人摸到我的QQ说是我的迷妹诶

小天使说想看这个,所以这个也当做情人节礼物送给 @荆鸟 希望不要嫌弃

只要有人说喜欢我我就有动力写文

小分队

@柚烨_人生乐在相知心  @古轩轩🅰🕒🕒🍃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半湖残酒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向南初_改圈名啦  @程黎安_予我晨曦  @淺笙_归期未定 

评论(4)
热度(177)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