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双叶】镜子的另一头

情人节活动双更

高三党的定时发布

予的粮食坑

-----------------------------------------------------------------------------

 叶秋早上和往常一样起来在面对镜子洗漱整理仪容仪表,但很快他就发现了不对劲。虽然镜子里的脸和自己一模一样,但穿着和动作很明显和自己完全不一样。

 
 



叶秋以为是自己眼花了,再挥挥手,镜子里那个本该跟自己动作一样的倒影却没有挥手。 
 



 
这回叶秋确定了并不是眼花,镜子里的确实不是自己,而且仔细看看明显连衣服的穿着也不一样。但是对方一直是半睁着眼,动作也慢吞吞的,好像根本没有注意到镜子里的变化。 




 
看不到吗?还是根本没注意到? 




“喂!” 





对方似乎觉得是幻听,左看右看就是不看镜子里。 





“怎么好像听到有人叫我,难道我还没睡醒?” 
 
 
“你看一下镜子!” 




 
镜子那头的人这才看向镜子。看到了叶秋,对方的脸上也闪过了一丝惊讶,不过很快就又恢复了正常。 
 




心理素质真高啊。 





“你是住在镜子里的镜灵?所以幻化成我的模样?”叶秋先发话了。 





叶秋所在的世界是魔幻大陆,尽管叶秋只是个商人,但他知道还是有魔法师之类的存在。这面镜子是他昨天在拍卖会上拍下来的,据说是一面很有历史的镜子。也许是时间太过久远以至于怕你这面镜子有了灵性,生成了镜灵? 




 
“镜灵?那是什么?我可是二十一世纪的新青年,不信鬼神的啊。这个是不是什么新科技,不过这p图软件还真是厉害。” 
 


“那是什么?大陆上的新魔法?还是什么古老的隐藏魔法?” 



“你是中二病吗?现在已经二十一世纪了,快醒醒啊少年。” 



“二十一世纪?现在不是荣耀529年吗?” 



“荣耀什么时候变成年号了?!”叶修十分惊讶,看对方那么认真的样子,不像是在开玩笑。 



“荣耀是年号不是常识吗?” 




这时候叶秋也意识到了不对。 





“难道你是异世界的人?”两个人异口同声。 




… 





两个人那么相似,如果在街上看到一定以为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弟。 





“相遇就算缘分,我是叶修,荣耀职业选手。” 



“我是叶秋,算是一个商人也是一个公爵。” 



“看起来这个镜子能一直保持联系啊,那么以后请多多指教?” 



“多多指教。” 
 





两个人就这么成了朋友。其实两人都觉得挺不可思议的,居然还能看见异世界和自己长得如此相似的人,连名字都很相近,可是两个人的性格完全不一样。 
 




叶修是那种懒洋洋而且特别能撩的人,经常把叶秋气得炸毛或者脸红。叶秋虽然平时在做生意时和面对其他人时总是很稳重,但面对叶修的时候还是很容易被对方影响情绪,用叶修的话来说,就像个小孩子一样。 
 




叶秋不知道多少次气愤的表示不想再理叶修了,但是第二天还是忍不住去镜子那里找叶修。还不让别人知道,他觉得那是自己和叶修的小秘密。 




 
叶修感觉自己最近不太对劲,他总是忍不住去撩叶秋,而且也莫名的不想让别人知道这件事。 
 




绝对不能让那家伙知道自己每天都在期待时间不长的交流。两个人不约而同的想到。 




 
“今天是月食,难得一见的天狗食月。” 



“我们这里是难得一见的满月。”叶秋表示在这边,满月比天狗食月更少见。 



“哟,那说不定会有什么神奇的事发生。比如我们能碰到对方什么的?”说着叶修伸出了手。 



“我们不是试过了碰不到对方的吗,感觉今天也不会例外啊。”虽然这么说,但叶秋还是伸出了手,他才不承认自己对能触碰但对方抱有很大的期待。 





!!! 





两个人本来只是抱着试试的心态,没想到真的能碰到对方,叶修还试着用力的掐了一下叶秋。 






“叶修你干嘛!”叶秋被掐痛了,对着叶修吼了一句。 



“诶,我只是试试是不是真的。”叶修表示只有掐叶秋才能确定真实性。 





叶秋其实并没有真的生气,而且叶修说得好像也很有道理。 





“那你要过来吗?”叶秋发问。 



“虽然我现在已经拿到了自己想要的荣耀,但我过去万一回不来怎么办?” 



“回不来的话,我养你。”叶秋表示自己在这边可有钱了,还是个公爵,养活一个叶修完全不是问题。 



“行,这可是你说的。反正我也想试试,感觉魔法什么的好像也很有趣的样子。”叶修从来都是一个富有冒险精神的人,不然也不会离家出走打游戏了。 




 
虽然这个镜子并不是等身镜,但当叶修伸出了整只手臂的时候,整个人都被吸了过去,直接落入了叶秋的怀抱。 




“哟!”叶修跟叶秋打了个招呼。 




叶秋感受着怀里的重量和温度,还有些懵。真的是叶修?不是只能在镜子里对话,而是可以真实触碰的存在。 




“喂,叶秋你傻了吗?还是说你想反悔?” 



“谁会反悔啊!我怕反悔的是你!” 



“我想反悔也没用啊,你看那个镜子已经坏掉了。” 



确实,那面镜子在叶修过来后,镜面就消失了。 




 
叶秋才不会承认自己会为叶修回不去,只能跟着自己而高兴。 





“你以为我养不起你吗,以后你可就是我的人了,因为你吃喝住行以后都得靠我。” 
 
 
“行行行,就当我被你包养行了吧。” 



叶秋点点头,表示叶修这时候觉悟很高,他很高兴。 




 
叶家的佣人们都表示很头痛,这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和叶秋公爵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时不时就装成叶秋公爵来捉弄他们。但是叶秋公爵不但不会生气,反而还会演变成秀恩爱。 
 




【荣耀之神在上啊,谁能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这个叶修到底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叶府其他人的心声 





镜子的另一头能带来什么,对于叶秋和叶修来说,能带来的是爱人。 
 
 
END
 
----------------------------------------------------------------------------- 

情人节希望各位开心?

高三党正在和各种试卷相亲相爱

小分队

@柚烨_人生乐在相知心  @古轩轩🅰🕒🕒🍃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半湖残酒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向南初_改圈名啦  @程黎安_予我晨曦  @淺笙_归期未定 

评论(6)
热度(281)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