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all叶】没有硝烟的战争②

高三党的定时发布

予的粮食坑

-----------------------------------------------------------------------------

战争点:吃饭位置



为了照顾众人,联盟决定让大家都在一张大圆桌上吃饭,但是关于位置的分配,给了大家两个方案。




方案一


按战队来分




方案二


自由决定



除了方锐强烈要求按照战队来分位置,其他人都表示要选择方案二。




“以后可都要同队了,不多交流交流感情怎么行。”除了方锐以外的男队员们都严肃的表示。




“反正不管怎么样我要跟叶修坐一起。”苏沐橙笑眯眯的表示。


“反正我坐沐沐旁边。”楚云秀耸了耸肩。




想要跟苏沐橙抢位置是不可能的。那么,叶修身边只剩下一个位置了,这个位置该给谁坐,这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在叶修和两位女队员离开后,剩下的人就为此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果然还是我吧,我跟老叶那么熟。他喜欢吃什么我知道,而且我手速快夹菜也快。”黄少天先发制人。



“我跟老叶还同队一起吃了那么久,我肯定比你清楚。再说了,你那么话唠,口水都能进菜里,这还能吃吗?”方锐立刻反击。



“我知道什么对身体好,这点比手速重要多了。”喻文州在旁边说到。



“我觉得我比你更清楚。”王杰希和张新杰罕见的异口同声。





“别说那么多,不如竞技场PK来决定!”



“好啊,正合我意!”



“来就来!”





在旁边一直插不上话的其他人表示果然还是用荣耀才最有说服力。




“我认为竞技场PK会面临分配不均,还有体力影响手速等多种问题,这样不公平,我拒绝。”张新杰提出异议。



“你只是想说牧师不适合PK吧?”




张新杰表示并不想和你说话并冷漠地用中指推了推眼镜。




“那抽签?”



“不行!”张佳乐反对,这种拼运气的事他才不要。



“那还是轮流好了,一人一餐,一整天太长。”肖时钦提出解决方案。




听起来好像很合理的样子,不过对于顺序问题又是一阵鸡飞狗跳。




等他们决定好后已经到了用餐时间了,刚踏入餐厅,发现叶修已经坐好了而且身边的位置都有人了。一边的是苏沐橙而另一边的是...




“哟,你们来了,介绍一下,这是我的笨蛋弟弟叶秋。”



“你们好,我是叶秋,混账哥哥给你们添麻烦了,不过从今天起我会一直在旁边监督他的。”





虽然这么说,但是叶秋却是面色不善的盯着他们。




所以之前的斗争都是为了什么啊!众人在心里默默垂泪。

----------------------------------------------------------------------------

定时发布不知道说什么好

小分队

 @柚烨_人生乐在相知心  @古轩轩🅰🕒🕒🍃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半湖残酒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向南初_改圈名啦  @程黎安_予我晨曦  @淺笙_归期未定 

评论(2)
热度(143)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