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all叶】没有硝烟的战争③

高三党的定时发布

予的粮食坑

-----------------------------------------------------------------------------

战争点:宣传片应该怎么拍




既然是代表国家出战,联盟怎么可能不拍宣传片。但对于怎么协调拍宣传片,这又是一个问题了。




在拍穿队服的时候,一切都还是正常的,但到了让各队员COS自己角色的时候,又开始不安分了。




叶修本来已经想咸鱼在一旁了,可是在众人的强烈要求下,叶修也得COS君莫笑上场。




“我都一身老骨头了,而且我又不上场,为什么我也要受罪?”



“你可是领队啊。”



“就是就是。”



“领队可不能偷懒啊。”



“啧,真麻烦。”




【叶修换衣服的时间】


“老叶老叶你怎么那么慢,是不是不会啊,要不要我进去帮你啊。”



“滚滚滚,你会吗?老叶还是我进去帮你吧。”



“你们急什么,我马上就出来。”




再经过化妆师的一阵打扮后,叶修更是帅得让人移不开眼啊,大家都拿出手机大爆手速拍了好几张保存起来。




新的舔屏素材get√




【其他人换衣服的时候】


“老叶你快进来帮帮我,我不会。”



“前辈能不能进来帮下忙?”



“我哥已经换了衣服不方便,还是让专业的来吧。”



在一旁听见的叶秋立即叫来了工作人员。




“不,不用了。突然我就找到技巧了。”



“我也是我也是,不用麻烦了。”




终于到了拍照的时候,那些稍微暧昧点的动作和叶修拍总是不过。



“可能是我那个混账哥哥的问题,再不过就上替身,或者我帮我哥也行,要不然取消掉好了。”




叶秋总裁这回可是赞助商,他说了算。




拍摄进度瞬间就加快了,摄影师表示完全不敢相信是同一批人拍的。



叶秋冷漠的表示,只要有我在,你们谁都别想套路我哥。


----------------------------------------------------------------------------

恭喜全职动画放送!

虽然不关我这个高三党的事...

连更文都是定时发布....

艾特小分队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半湖残酒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向南初_改圈名啦  @程黎安_予我晨曦  @古轩轩🅰🕒🕒🍃  @柚烨_人生乐在相知心 

 @淺笙_归期未定 


评论(3)
热度(149)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