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all叶】没有硝烟的战争⑤(完)

高三党的定时发布

予的粮食坑

-----------------------------------------------------------------------------

 最后的战争:选择哪


终于到了回国的时候了,叶修以后还是要继续留在电竞局里工作。但是联盟下达了一个指令,叶修要轮流去每个战队做战术指导,每个战队为期一年。至于一些电竞局内需要的日常工作,现在电脑科技那么发达,远程传输文件就好了。





但去战队的顺序就得斟酌一下了,如果让叶修自己选的话,第一个肯定是兴欣啊。而且,像霸图这样的,叶修估计直接扔最后吧。 
 



 
所以联盟决定让各战队自己写申请书,看情况决定顺序。 



 
 
这个消息一出,国家队的众人就先炸开了锅。 




 
“联盟是不是疯了,每个战队待一年,那得多久啊?” 



“就是,要我说老叶直接回兴欣就好,本来他就是我们兴欣的。” 



“呸,现在叶修退役了,领队应该是大家的。” 



“吵。” 



“当务之急应该是好好写申请吧,这回可不是给叶修看的而是给联盟那边看的,估计是主席。”张新杰打断了他们,“而且还有字数规定,不能太多。” 
 




黄少天当即表示这是联盟在针对他,不然他分分钟写个长篇大论文来论述叶修应该第一个去蓝雨的必要性。 
 



能够朝夕相处一年啊,这样不仅有福利又能方便攻略。所以还是让叶修来战队越早越好,不能让其他战队抢占先机。就算战队内部也有情敌,但安内必先攘外啊! 





于是大家都开始联系国内的同队员开始写申请了,字数尽量精简,语言要官方,不能不小心写出让主席气到吃药的话来。 





【霸图】 
 
 虽然霸图之前跟叶修可能让大家觉得水火不容,但这次霸图热烈欢迎叶修来我们战队做指导。相信跟叶修的亲切交流能够冰释前嫌,解开误会这种事当然越快越好。 




 
【蓝雨】 
 
 当然是让叶修来蓝雨做指导啊,蓝雨跟叶修的关系还是很好的,应该让他先在一个充满活力和友善的战队。而且我们蓝雨的食堂那可是出了名的棒,保证不会亏待叶修的。
 




【微草】 
 
 微草现在的新人有点多,需要也善于带新人的叶修来我们战队做指导。相信如果有了叶修的帮助,微草的新人能更快的成长起来为联盟做贡献。 
 




【轮回】 
 
 轮回上回的三连冠被叶修给打断了,虽然很不甘心,但是这证明了轮回还有不足。我们想要叶修大神来指导我们,帮助我们发现和改进我们的不足之处。





【兴欣】 
 
 是叶修是把兴欣战队带起来的,现在兴欣战队作为一个新的战队还有很多需要指导和磨合的地方。再说叶修在兴欣更加熟悉自在,还是让他先回兴欣做指导。
 



 
【雷霆】 



… 




 
【呼啸】 
 
… 
 





每个战队都写得很官方,有理有据。冯宪君看着这一堆申请书,陷入了深深的纠结之中。 




 
“冯主席,这里有一封不是战队而且叶氏送来的信。” 





打开一看,里面的内容可以浓缩成一句话。 
 




 以后联盟的赞助由我们叶氏承包,只要让叶修老老实实呆在电竞局总部,每天按时回家就行! 
 




冯宪君觉得自己又需要药了,这时候叶修走了过来,把所有的申请书和那封信看了一遍。 





“噢,没想到他们那么积极啊,那给我自己做决定吧,我的决定是…” 
 

-----------------------------------------------------------------------------

传说中的开放式结局

儿童节快乐虽然我早就不能过了...

噢,我准备高考了,高考完后就回来

祝我高考顺利吧

小分队

 @柚烨_人生乐在相知心  @古轩轩🅰🕒🕒🍃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半湖残酒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向南初_改圈名啦  @程黎安_予我晨曦  @淺笙_归期未定 

评论(2)
热度(138)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