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喻叶】模特要听画手的话

高三党的定时发布

大概算是有肉渣?

被吞了我重新发发

予的粮食坑

-----------------------------------------------------------------------------

 喻文州是一位画家,他身上确实也能让人感到有画家的气质。总是带着温和的笑容,说话彬彬有礼,经常惹得不少少女禁不住脸红心跳加快。
简直是完美的梦中情人啊





但身为喻文州恋人的叶修表示,你们这帮肤浅的家伙都被他的表象给迷惑了,这家伙明明是个心脏! 




 
叶修最初是作为模特与喻文州相识的,其实两个人是前后辈的关系,只是不在同一个系罢了。 




 
“叶修前辈你好,我叫喻文州。来拜访一下前辈,听说前辈现在是一个模特,而我正好需要一个模特,所以我想请前辈帮忙” 



“拜访我?”



“毕竟前辈在学校里可是很有名的啊”荣耀大学里无人不知呢



“你就不怕我拒绝你?”



“那前辈是要拒绝我吗?”喻文州笑得温和“我会付工资的”



“这倒不是,只是有点惊讶罢了”工作赚钱顺便帮后辈的忙而已,叶修没必要跟自己过不去




 
于是两个人便开始了合作 




 
一开始的时候,喻文州确实就和刚认识的时候那样温和有礼。画画的时候也都还很正常,对叶修也十分体贴照顾。以至于在对叶修表白后,叶修没有过多的犹豫就接受了。 





但是交往后,叶修发现这分明是只披着羊皮的狼!!! 





自从开始交往后,喻文州就开始让他穿一些奇怪的衣服摆出一些奇怪又羞耻的姿势。每次叶修想要拒绝,喻文州总是一脸无辜的说是为了艺术。 





去你的为了艺术,明明是为了你的私心吧。叶修在心里默默吐槽 





不过身为模特确实要摆出画家所要的姿势,所以叶修也并没有拒绝 





今天是喻文州的生日,喻文州却只是提出让叶修帮忙完成一个画册作为生日礼物就好。 





就这么简单?叶修心里有了不好的预感 




“前辈现在先穿一件白衬衫就好了”



“文州,我没看见你带画笔和纸啊,你这是要干吗”



“我只是想教前辈一些姿势,顺便我会直接记在心里的,到时候我会画出来拿给前辈好好欣赏的”



说完喻文州拿出一根绳子绑住了叶修的双手,还用领带将他的眼睛蒙上



“前辈可要好好配合啊”


这样也算肉吗,居然给我吞


“文州你…”

 第二天,喻文州微笑着拿出一本画册递给叶修“这是前辈昨天的画,前辈要不要自我欣赏一下?” 
“…” 
叶修冷漠地表示拒绝,以后绝对不要轻易答应这个大尾巴狼。 
 
 

---------------------------------------------------------------------------

自己都不忍直视,谁让我真的不会开车

给所有的读者道歉,以后再也不敢随便写了【捂脸】

粉丝不会瞬间清零吧QAQ

艾特小分队

@柚烨_人生乐在相知心  @古轩轩🅰🕒🕒🍃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半湖残酒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向南初_改圈名啦  @程黎安_予我晨曦  @淺笙_归期未定 


评论(13)
热度(236)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