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包叶】和老大一起做元宵

高三党今天晚上刚好放假

算是元宵节贺文+包子生贺,结合起来了

这么冷的CP和这种题目会有人看么

予的粮食坑

-----------------------------------------------------------------------------

 *私设每个人房间独立



元宵节在中国是很隆重的节日,在这一天是全家团圆的日子。又是一年元宵节,兴欣众人和往常一样要一起度过元宵节。因为对于大家来说,兴欣就是一个家,彼此之间都是家人。 





“今天好多人都为我庆生啊!”清晨,包荣兴从外面提着一堆早餐回来,兴奋地说,“到处都挂着红灯笼,我出生有这么让人高兴吗!” 



“诶?”陈果翻了翻日历本,“今天是元宵节但确实也是包子你的生日啊。”



“我的生日是元宵节吗?可是我记得以前不是这样的啊,元宵节想要变成我的生日?”



“不是的,元宵节在农历正月十五,今年刚好和你的生日对上。”



“浓历?那我们现在过的是淡历吗?”





陈果扶额,果然不管怎么努力都无法跟包子的脑电波对上。





“不管怎么说,今天大家一起做元宵吧,顺便帮包子你庆祝生日,快去把其他人都叫醒。”



“好!”





叶修打着哈欠睡晚惺忪地走出来,很明显昨晚又熬夜了。而包荣兴则在后面抱着叶修。对于自己肩膀上的压力,叶修显然已经习以为常。反正就算说了,过不了多久,包荣兴很快就会把说过的话给抛到脑后,既然阻止不了,叶修就懒得管了。





“叶修,你昨晚又熬夜!”



“我这不是为了建设兴欣嘛。”



“以后不准熬夜了,兴欣现在发展得挺好的。你负责去买做元宵的材料,找个人陪你一起去。”



“超市不是有现成的嘛。”



“那是汤圆不是元宵,再说了大家一起做比较有意义。”



“真麻烦,那你们谁和我去?”



“老大,我和你去!”



“包子,今天是你生日诶,让别人和叶修去就行了。”



“我不管,我要跟着老大!”





回来的时候,包荣兴提着一大堆东西,而叶修却两手空空。 





“叶修你到底是去干什么的,就不能帮提一点吗?”



“我也想啊。”叶修表示很无奈,每买一样东西,包荣兴就抢着提,完全不给自己帮忙。



“包子,要不要我帮你分担点?”



“不用,我提得动,不能让老大累着!”

 




在做元宵的时候,叶修实在撑不住就先回房间补觉了,而包荣兴则跟着其他人做元宵。 






“说起来,汤圆和元宵到底有什么区别?” 



“汤圆是放在手里揉的而元宵是还要像这样滚出来的。”



“不就是多了个像滚床单一样的步骤吗?”



“老魏别开黄腔,滚一边去。”





做元宵也等于滚床单啊。包荣兴的脑内形成了奇怪的公式。 






“大家元宵节快乐,还有包子生日快乐!” 



“元宵节快乐,包子生日快乐!”



“元宵节快乐,包子生日快乐!”




“谢谢大家,和大家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很快乐!” 
 




临睡前,包荣兴敲了敲叶修的房门。叶修打开房门,让包荣兴进到房间。 





“包子,有什么事么?”



“老大,今天是我的生日又是元宵节,我们一起做元宵吧!”



“诶?”





第二天,包荣兴更新了一条微博




 兴欣_包荣兴V:昨天生日和老大一起做元宵,很美味。 

----------------------------------------------------------------------------

祝各位元宵节快乐

也祝包子生日快乐

艾特小分队

 @向南初_改圈名啦  @柚烨_人生乐在相知心  @古轩轩🅰🕒🕒🍃  @淺笙_归期未定  @半湖残酒  @程黎安_予我晨曦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评论(9)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