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乐叶】概不退换

高三党的定时发布,算是生贺

我想求个人教我取标题....

一见钟情,有点狗血,不知所云

予的粮食坑

-----------------------------------------------------------------------------

街头花店的老板张佳乐最近有点小纠结,他的生日到了。他想和叶修一起过生日,可是他却不知道要怎么开口。



叶修,是最近开始送货到花店的送花员。花店老板与送花员,他们的相识其实也是在情理之中,但是会对同性一见钟情是张佳乐万万没想到的。



花店的生意之所以这么好,是因为张佳乐不仅仅是卖花,而且喜欢插花,亲自插花装饰出一些花篮。再加上张佳乐文艺青年的气质,也有不少女生特地到这家店买花。



和叶修的相遇是在一天下午,张佳乐和往常一样正在插花做花篮。还差最后一朵的时候,张佳乐却犯了难,不知道要放上哪一种花会更合适。虽然也可以尝试着把自己设想中的花全部都放下去试一遍,可是那样难免会碰到周围的花,影响美观。



就在张佳乐还在皱着眉头犹豫的时候,一只漂亮的手出现在了他的视线,将一支花插了进去,瞬间就解决了张佳乐一直犹豫不决的问题。



不得不说,虽然被插进去的那支花一开始并不在张佳乐的预选范围内,可是没想到插上去后的效果那么好。



看来是个很有品味的人啊。



张佳乐不禁惊讶地抬头看向手的主人,是新来的客人?



“你是?”


“噢,之前的送花员不干了,我暂时接替他,我是叶修。对了,请签收。”



明明两个人的对话只有短短两句,张佳乐却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感觉心跳加快了。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身为一个文艺青年的张佳乐,对于世界上会有一见钟情这种事是坚信不疑的。每个人都一定会有让自己一见钟情的人,只是看你是否遇见了命中注定的那个人。



张佳乐赶紧低下头,也没有仔细看,就速度草草地把单子给签收了。



“不仔细看看单子?签了字可就不能退货了。”


“没事,合作了那么久,我相信你们。”


“我们兴欣可是诚信经营啊。”叶修点了点头表示赞同。


“你对插花也有研究吗?”张佳乐开始试图跟对方搭话。


“你猜啊。”



没想到对方回答得完全不按套路,和张佳乐设想的完全不一样。



如果回答‘是’,就可以借此来制造话题来交流。



如果回答‘不是’,也可以尝试引起对方的兴趣,也能多加交流。



张佳乐一时语塞。



“开玩笑的,你以为我刚刚选花是乱选的吗?”

 


以此为契机,两人就成了朋友。张佳乐现在最盼望的时候就是叶修来送花的时候,虽然每次交流的时间都比较短暂,但是张佳乐已经很开心了。



现在到自己的生日了,张佳乐想邀请叶修和他一起过生日却不知道怎么开口。最好还能借机表明自己的心意,张佳乐可没有忘记叶修当初说的是‘暂时接替’。当找到新的人手的时候,叶修就不再送花了。张佳乐不想给自己留下遗憾,但是还是忍不住纠结起来。



“张佳乐,今天是你的生日吧。”叶修在递单子的时候突然问到。


“你怎么知道?”张佳乐没想到叶修会主动先提出这件事,而且是怎么知道自己的生日的?张佳乐一紧张,用比平常快得多的速度草草签了字就想把单递回去,“那你要不要和我一起过生日?”


“我都送你生日礼物了,你不看看再说吗?”叶修这回却没有像往常一样接过单子。


“诶?”



张佳乐低头看了看手中的收货单。


品名:叶修

数量:1

PS:本单产品一经签收,概不退换!


---------------------------------------------------------------------------

祝张佳乐生日快乐!

没有脑洞写文了

有没有人供梗和脑洞的

还有为什么我不会取标题啊...难过

不过可能很少有人喜欢这种废话多的作者QAQ

艾特小分队

 @向南初  @柚烨_人生乐在相知心  @古轩轩🅰🕒🕒🍃  @淺笙_归期未定  @半湖残酒  @程黎安_予我晨曦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评论(2)
热度(178)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