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一个文手的话

一般发这种都会掉粉,但我低迷期还是想说

我不知道别人怎么看我的
在我自己眼里,本人如简介顺便还要加上玻璃心,而且矫情还有极度不自信

我和很多文手一样,很喜欢小红心和小蓝手,更喜欢有人评论,哪怕是简简单单的几个字

我很感谢那些评论过我,还有说过喜欢我的读者,我都会默默记得的

我发的可以说都是短篇,也许可能是觉得短篇没有评价的价值,所以我的评论比较少。看到别人的文下有评论,要是我说不羡慕,那是假的

可能你们觉得短篇不过是几分钟,读的快的甚至一分钟左右都能看完,只需要划几下屏幕就好,但是要写出来,绝对不是几分钟就能完成的事。所以我也很佩服那些能写出长篇的太太,她们要花费的时间绝对比我还要多得多

写同人的目的确实是为了爱,为了自己喜欢,但是不否认如果有了别人的支持,会是一个写手最大的动力

每次我发完文后,我都会时不时的刷新,期待着喜欢和评论,哪怕我经常流量用过头我还是会这么做,虽然这样确实很蠢。可有的时候,有些人点了似乎只是为了标记,不久后又会取消

我记得在网上看到过,几万字的小说在网上随便看看,划几下屏幕就能看完,根本不值得收藏

那时候我刚写完一个对于我平时来说算是很长的一篇,瞬间就感觉很失落,被打击到了,尽管那个言论并不是针对给哪个人

我写文其实有写手稿的习惯,再输入到电脑时还会有些修改,看完这句话后,我就瞬间失去了输入的动力,而且还会越看越觉得自己写得好渣

说真的,我很喜欢这个圈子,不然也不会在寒假结束前弄定时发布,高三还时不时跑来

在最后我想说,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都是支持一个文手继续创作的最大动力

如果有人能愿意看到这里,那么非常感谢

评论(12)
热度(54)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