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双叶】旅行的意义

依旧是高三党的定时发布

予的粮食坑

-----------------------------------------------------------------------------

“叶秋少爷,叶修少爷又给你寄信了。”

 

 

叶秋出门前,佣人从邮箱里拿出了一封信,上面写着的收件人是叶秋,寄信人是叶修。

 

 

“给我吧,我去公司再看。”

 

 

 

“叶修少爷和叶秋少爷的感情真好呢,叶修少爷每次旅行到一个新的地方就会给叶秋少爷寄信啊。”

 

“是啊,就算离家出走多年,其实感情还是很好的啊。”

 

 

你们根本什么都不知道啊,听见佣人们的谈话,叶秋在心里苦笑。

 

 

打开车门,叶秋打开了电台,拆开了信封。

 

 

果不其然,里面只有一张明信片,上面什么字都没有。

 

 

叶秋喜欢叶修,叶修也喜欢叶秋。可是这两种喜欢是不一样的,叶秋对于叶修的喜欢已经不止于对兄弟的喜欢,可是叶修对叶秋的喜欢,永远也只是兄弟之间的喜欢。



叶秋就算在叶修离家出走后也对叶修的一切那么了解,甚至会为了叶修去背下那些他根本不明白的荣耀招式,去看叶修每一场的比赛。



可是叶修呢?



叶修能够记下荣耀里那些大大小小的招式,每一个副本和野图BOSS的地点和如何用最快的速度刷掉它们。可是,从他离家出走后对于叶秋的了解少之又少,远远比不上荣耀。



叶秋以为自己隐藏得很好,可是叶修是那么敏锐的一个人,他早就发现了吧。离家出走回来后,叶修因为要担任领队而出国。叶秋可以等,他想,等叶修这次回家以后哪都不会去了。可是,出国回来后,叶修却说要独自四处旅行,不管是谁劝都没用。最后,家里还是妥协了,前提是叶修要定时联络家里。

 

 

“哥,你为什么又要走?”

 

“叶秋,你自己明明知道是为什么。”

 

“…….”叶秋沉默了一阵,“你都知道了?”

 

“你以为你自己隐藏得很好吗?蠢弟弟。”

 

“可是做这种旅行有什么意义吗?!”

 

“不知道啊,四处走走而已,放心,我不会不联络你的。”

 

 

叶修最终还是独自一人旅行了,他确实履行了自己的承诺,每到一个新的地方就会寄信过来。可是里面只放了一张空白的当地风景的明信片,明信片上连一个字都没有。

 

 

这就是叶修的答复啊。叶秋看着明信片上的风景发呆,想象着叶修走过的地方,会不会结交到新的朋友?会不会被骗?会想起自己吗?不过出国过后,叶修的英文水平增长了不少,倒是不用担心交流问题。

 

 

想了这么多,叶秋还是想不明白叶修这样旅行的意义。但是听着电台里的陈绮贞唱的歌,他突然就想明白了。

 


 你勉强说出你为我寄出的每一封信

都是你

离开的原因

你离开我,就是旅行的意义。

 

 

叶修离开叶秋,就是这场旅行的意义。


-----------------------------------------------------------------------------

唉,低迷期,这篇算虐么

谢谢包容我到现在的人

我会努力走出低迷期的

艾特小分队

 @向南初  @柚烨_人生乐在相知心  @古轩轩  @淺笙_归期未定  @半湖残酒  @程黎安_予我晨曦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评论(7)
热度(155)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