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方叶】恋爱游戏

我没玩过这种游戏,我瞎扯的

予的粮食坑
——————————————————————————————
叶修在苏沐橙的拜托下,尝试着玩起了恋爱文字游戏。

  
“你看看你那么有魅力,玩这种游戏肯定没问题的!”

“可我觉得这种游戏一点意思都没有,还不如让我去写荣耀副本攻略。”

“诶呀,尝试点别的游戏吧。”

“好吧。”

“我出去买东西了,回来给我看看你的进度啊。”

“行。”

 
这种游戏有什么好玩的,反正只要按照平常和方锐相处的模式随便选选就能过吧。

 
游戏终于加载完成,蹦出来需要攻略的人物也是汉子,那样就更简单了啊。



对方邀请你一起出门,你的选择是

A.好啊,你想去哪?
B.我也正想出去,带你去个好地方。
C.不要,我要在家打游戏。

叶修果断选了C

对方很生气的走了,从此跟你断了联系。

 
???

  
叶修感到很迷惑,明明相同的对话发生在现实不是这样的啊。

  
【叶修的回忆】

“老叶,我们出门吧。”

“不要,荣耀又出新任务了,跟异性号组队结成伴侣做任务?好像沐橙不在。”

“别,老叶我现在就开号陪你做任务,你用忧郁小猫猫怎么样?”


 
然后方锐看起来心情很好的样子,哪怕在游戏里一直被其他人针对追杀。


 
一定是这游戏有问题。

换一个试试。


 
午饭时间到了,这时候你

A.请对方出门吃饭
B.亲自做饭
C.泡面解决

 
叶修毫不犹豫的选了C

  
对方嫌弃的看了你一眼,然后冷笑着离开了。

 
???

 
果然是这游戏系统有问题吧!


 
【叶修的回忆】

“饿死了,老叶你吃午饭没?”
 
“没看见我在吃泡面吗?”
 
“得了,剩下的给我吃。”
 
“我…”
 

 
叶修刚想说我去拿一包给你,方锐就已经拿走剩下的一半泡面吃了起来。而且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看起来心情明明很不错。


 
那再试试别的?



可是不管怎么试,按照平常和方锐相处的模式打出来的都是be。


 
苏沐橙回来看见叶修的战绩表示十分惊讶。


 
“从来没看过那么多be,长眼界了,叶修你是怎么做到的。”

“呵呵。”


 
叶修冷漠的表示,自己玩的一定都是假的恋爱文字游戏。
——————————————————————————————
我发现我越来越不敢艾特小分队了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半湖残酒  @柚烨_人生乐在相知心  @程黎安_予我晨曦  @向南初  @淺笙_归期未定  @古轩轩 

评论(7)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