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双叶】出个差,天变了

总是我写,你们会不会烦了_(´ཀ`」 ∠)__

予的粮食坑
——————————————————————————————
叶秋坐在飞机上望窗外望去,开始发呆进入了自己的世界。

 
好不容易说服父母能单独和叶修一起搬去一个新的别墅住。虽然刚签下合同自己就得去出差,但是叶修拍拍胸口表示装修这种小事就交给他。


“怎么说我也是哥哥,保证回来给你一个惊喜!”



叶秋觉得,叶修好不容易能回来,而且还跟自己住一起,装修这种事就让叶修决定好了。



电视剧里的霸道总裁不都是这样对自己喜欢的人的吗?



想要什么自己买,钱我付。




不过说起来,叶修会把房子装修成什么样的呢?



不会和君莫笑的配色一个样子吧?




叶秋想到网游里自己看到君莫笑的打扮, 突然打了个寒颤。


不过如果叶秋能知道后面发生的事,他或许更宁可别墅变成君莫笑的配色。


这次叶秋提前回来并没有通知叶修,因为他想给叶修一个惊喜。




但是当他敲门的时候,打开门的却不是叶修,而是苏沐橙。



“叶秋你回来啦?叶修还在忙着和其他人打荣耀。”




叶秋进门看去,客厅已经被改造得和网吧一样,每个人似乎都在打荣耀。还空了一个位置,明显是苏沐橙的,界面也停留在荣耀上。




“噢,叶秋你提前回来啦。”

“你给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不要生气嘛,这么大个宅子就我们俩多没意思,刚好其他人愿意来一起住,还能一起打荣耀多好。”

“等等,一起住?!!”

“对啊,楼上的房间那么多刚好合适,而且大家都不介意啊。”

“不介意不介意。”其他人附和。


叶秋表示你们不介意,可我介意!



出个差回来,天都变了。二人世界幻想被打破的叶秋总裁感到了世界对他的深深恶意。

——————————————————————————————
 艾特小分队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半湖残酒  @柚烨_人生乐在相知心  @程黎安_予我晨曦  @向南初  @淺笙_归期未定  @古轩轩 

评论(3)
热度(200)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