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韩叶】爆炸性的消息

这个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体了

予的粮食坑
——————————————————————————————
【热门】【置顶】夭寿啦!大漠孤烟居然对一叶之秋表白了!

楼主

【大漠孤烟对一叶之秋放绝版表白烟花.jpg】
【大漠孤烟对一叶之秋放心形烟花.jpg】
楼主不想多说话,放图自己感受。

2l

这是不是ps?

楼主

是的话,我直播吞键盘。

4l

认真鉴定,毫无ps痕迹!

5l

看日期是昨晚,我不在一个晚上而已!变天了?!

6l

怎么可能!昨天不是愚人节啊!

7l

漠粉表示拒绝!这一定不是真的!!!

8l

秋粉表示呵呵,这算什么?

9l

路人表示,这烟花很贵的吧!

10l

对啊,绝版了,论坛上炒到天价了。


11l

我不信我不信,肯定是手滑!

12l

我也不信,绝对是手滑!这两个人的关系全荣耀都知道!

13l

不信+1

14l

不信+2



22l

万一人家相爱相杀呢?

23l

呸!我们家大漠孤烟跟一叶之秋那种家伙作风完全不一样,根本不可能合得来!

24l

凡事无绝对嘛。

25l

我也看见了,而且还不止放了一个,所以我还抽空录了个视频。

26l

【大漠孤烟对一叶之秋放心形烟花.avi】


27l

这肯定是大冒险输了!

28l

就是就是!

29l

没人觉得这两个要是在一起很萌吗!早就想说相爱相杀什么的最棒了!

30l

带我一个!

31l

带我带我!



40l

话说你们站什么我站烟秋!

41l

秋烟!

42l

烟秋!




韩文清本来只是想刷刷看荣耀有没有什么新的更新或者活动,却意外的刷到了这条帖子。



难怪昨天自己在网吧离开一会去上厕所回来后,叶秋那家伙笑得不怀好意。


想了想,韩文清打开了与叶秋的对话框 


大漠孤烟 

叶秋,昨天的事你干的?

叶秋

诶,老韩你怎么发现的?你应该不用这些道具的吧!

大漠孤烟

少废话,目的?

叶秋

你猜?

大漠孤烟

既然这样,你出来一下,我有事跟你说。

叶秋

不是吧?真人pk?没那么小气吧,反正你又不用那些道具。

大漠孤烟

你出来就知道了。



叶修摸了摸鼻子,还是决定出去了。反正韩文清虽然看着有点凶,但又不是那种小气的人。两个人在荣耀里看起来好像水火不容的样子,但是在现实中其实私交还不错,叶修觉得真名都可以告诉韩文清。



“老韩啊,什么事?”

“你用了我的账号对你的账号表白?”

“玩玩而已嘛,反正那些道具也没用。”叶修表示自己只是个小小的恶作剧而已。

“我只是想告诉你一件事。”

“嗯?”

“我要表白,是直接行动的。”

说完韩文清直接亲了上去。



“在网络上的,不是我的作风。”



叶修直接愣住了,这个事情发展出乎意料,但他很快回过神来。

“老韩,你认真的?”

“我从不开玩笑。”

“那你给我好好考虑考虑…”



不久之后,那个帖子再度陷入疯狂,荣耀的玩家们再次被一条新闻给吓到了。



大漠孤烟回复了那条帖子,虽然只有三个字,但是已经说明了一切。



99l 大漠孤烟

是烟秋。

—————————————————————————————
日常艾特
 @古轩轩  @淺笙_归期未定  @向南初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半湖残酒  @柚烨_人生乐在相知心  @程黎安_予我晨曦 

评论(4)
热度(229)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