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黄叶】就酱薯条

纯属娱乐

顺便庆祝自己发够一百条LO啦,虽然还是个小透明

予的粮食坑

-----------------------------------------------------------------------------

 薯条之神黄少天最近有点郁闷。




明明相比起白斩鸡之神喻文州和中草药之神王杰希之类的神,他和泡面之神叶修的关系最好了。因为叶修也喜欢吃薯条。可是黄少天发现最近叶修好像很久没有吃薯条了。





这可怎么办,自己和叶修的之间的重要定情信物就是薯条啊。




这时候,黄少天突然听到了凡人的一句话。




“薯条这么多年来都没什么创新,很容易腻啊。”




你们这些凡人懂什么?!黄少天很不服气。




但他转念一想,现在好像流行什么万众创新,不如自己也创新一下薯条的口味,顺便借机和叶修多交流交流。




不过如果是符合叶修口味的薯条就更好了。




黄少天决定去请教和叶修关系很好的瓜子之神苏沐橙。




“苏妹子啊,好久不见,最近怎么样?对了,现在不是流行什么万众创新吗,我也想创新一下薯条的口味。你要不给我点建议呗,顺便问一下老叶大概会喜欢哪种口味的啊?”




可惜苏沐橙这时候正忙着在商场抢购。因为最近是女神节,商场到处都在做促销活动,苏沐橙怎么可能会放过这次机会。




在商场这种人多嘈杂的地方,信号不好,所以苏沐橙根本没有听见黄少天说了什么。




“黄少你说什么,我听不见。我现在正忙着,回头再给打给你,就酱。”说完苏沐橙就挂了电话。




这微弱的信号只把“就酱”两个字传到黄少天耳里。




就酱?黄少天陷入了沉思。




过了几天,黄少天把叶修约了出来。




“老叶,尝尝看新口味的薯条。”


“这是什么口味的?”叶修拿起一根沾满酱汁的薯条尝了尝,“味道还不错嘛。”


黄少天这时突然凑了过去,伸出舌头舔走了叶修嘴上沾到的酱汁。


“就酱薯条,就酱吃。”

END

-----------------------------------------------------------------------------

如果麦当劳再有小黑子的香草奶昔

我绝对成为麦当劳的脑残粉

日常艾特

 @向南初  @柚烨_人生乐在相知心  @古轩轩  @淺笙_归期未定  @半湖残酒  @程黎安_予我晨曦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评论(12)
热度(181)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