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all叶】和叶修接吻的七个理由

一模完治愈一下自己

很无厘头

予的粮食坑

-----------------------------------------------------------------------------

❶为了告白


当发现自己居然喜欢上叶修的时候,不是没有过纠结的。但是很快就释然了,身为一个男人当然要敢于面对自己真实的内心。当即决定把叶修约出来当面告白。


可惜叶修好像并不相信,也对,不管是谁被同性告白确实不可能第一时间相信。那就直接亲上去好了,行动总是比语言有用得多。





为了早晨叫醒他


叶修总是喜欢赖床,毕竟不赖床的宅男不是好宅男。用尽了各种办法还是没能让他起床。因为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这个时候只好用一个深吻来解决问题。不过看着他脸红挣扎的样子,最后演变成两个人都不能起床。






为了检查他有没有偷偷抽烟


为了叶修的身体着想,明确给他下了禁烟令。可是也不可能24个小时一直盯着他,谁知道他会什么时候偷偷抽烟。要是在他身上闻到烟味,他会说是别人抽烟沾染到他身上的。

这时候只好来个深吻来检查他嘴里有没有烟味。






为了确认糖的味道


叶修含着糖不满的抱怨糖不够味根本不能缓解他想抽烟的欲望。拉着他来个舌吻,发现这样吃糖比平常吃糖甜多了。






为了缓解药的苦味


叶修很讨厌苦味,所以生病也一直不肯喝药。告诉他自己有解决的办法,让他乖乖喝药。在他喝完药后来接吻,就能分担掉嘴里的苦味呢。






为了让他乖乖睡觉


到了睡觉时间,叶修还是抱着电脑不撒手,看样子又打算熬夜打荣耀了。这个时候只好把他吻到没力气,然后把他扛回卧室做一些运动,让他只能累得乖乖睡觉。





自己喜欢的人想吻就吻,哪来那么多理由!


-----------------------------------------------------------------

日常艾特

 @柚烨_人生乐在相知心  @向南初  @古轩轩  @淺笙_归期未定  @程黎安_予我晨曦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半湖残酒 


评论(2)
热度(205)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