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韩叶】睡着的他与猫

终于还是让我抽空码了生贺
不过这个点了还有人看吗
老韩生日快乐啊!
好像有点ooc

予的粮食坑
——————————————————————————————
飞机在天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韩文清坐在飞机上望着窗外发呆。他从外地出差回来,今天也正好是他的生日。叶修说过会给他一个惊喜,虽然不知道会不会变成有惊无喜,可韩文清心里还是期待的。又回想起了当时将叶修和自己在一起的消息告诉联盟众人的时候,他们都惊呆了。


“韩队,你这是大冒险输了吗?”

“不是。”

“你们以为老韩跟你们一样幼稚啊?”

“韩队你看叶修这家伙一天到晚看起来不着调的样子,不如还是委屈我来收了他吧,别让他祸害你。”

“收了老叶这种事还是我来比较好。”


一群人在那里炸开了锅。



韩文清拉着叶修就走,他只是来通知这帮家伙不要再一天到晚打叶修的主意,又不是来征求意见的。



不过自己一开始也确实没有想到自己将来会和一个同性在一起,更没有想到会是叶修。自己是什么时候就不只是单纯的把他当做一个好对手来看待了?韩文清开始回忆起这些年来两人相处的日子,不自觉的勾起了嘴角。



出差地离得不算太远,很快就回到了韩文清和叶修所在的城市。



下了飞机,韩文清认出了来接自己的不是叶修而是叶秋。两兄弟虽然长得很像,但是韩文清还是能轻易地将两个人分辨出来。


“叶秋。”

“噢。”叶秋刚刚有点发呆,没注意到韩文清已经走到自己身边了,“我哥让我来的,还说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啊。”

“谢谢,麻烦你了。”

“不麻烦,其实也是我刚好要出去,你把车给开回去吧。”

“好。”

“对了,还有我哥说要你记得去接小韩。”



小韩是叶修和韩文清养的一只德国牧羊犬。去买的时候虽然还很小,但是看起来已经有威风凛凛的样子。叶修看着小韩说这家伙真像你,就买它了,管它叫小韩。再后来两个人又买了一只猫。这只猫懒洋洋的样子像极了叶修,于是其他人就赋予了它小叶这个名字。叶修不反对,小叶看起来也很喜欢这个名字。



小韩和小叶似乎继承了两个主人一开始的相处,总是在打斗。小叶在跟小韩打斗的时候就不再是那副懒洋洋的样子了,小韩也不会显得威风凛凛,反而有些呆蠢。



韩文清去到宠物店的时候,小韩刚洗完澡不久。看到了韩文清来接自己,小韩兴奋得叫了几声。其它的狗狗在笼子里看到小韩被接走,在笼子里开始狂吠。小韩也不理它们,在店员的牵引下走到韩文清身边,亲昵地蹭了蹭,韩文清也摸了摸它的头。


小韩已经长大了,不再是当年那只小狗狗了,大得可以改名为‘大韩’了,也证明了两个人已经不知不觉在一起那么久了。



回到家,发现茶几上摆着一个蛋糕,上面歪歪扭扭的写着‘老韩生日快乐’,看起来有点丑,不过能猜到是叶修亲手做的。


走进厨房一看,里面一片狼藉还没有收拾。垃圾桶里也有失败品没有处理。



平常最多动手泡泡面,学做蛋糕也真是难为他了。韩文清的心情很愉悦,在这一刻,没有什么比爱人亲手为自己尝试做蛋糕更让人开心的了。



那叶修人呢?




小韩兴奋的往阳台冲去,然后坐在阳台门上吐舌头。韩文清走了过去,发现叶修坐在躺椅上睡着了,小叶也正窝在叶修的怀里沉眠。此时到了下午,阳光斜射在叶修的身上,韩文清回来后的动静不算小,也没能把叶修吵醒,看来应该是累坏了。



韩文清站在阳台上静静的看着叶修的睡脸,阳光洒在叶修的身上,一切看起来安静而又美好。突然很想时光静止在这一刻。



没过多久,叶修从睡梦中醒来,睁眼就看到韩文清在看着自己。


叶修笑了笑,“老韩生日快乐啊。”

“有你每天都很快乐。”
——————————————————————————————
艾特小分队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半湖残酒  @柚烨_人生乐在相知心  @向南初  @程黎安_予我晨曦  @淺笙_归期未定  @古轩轩 

评论(5)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