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all叶】流言

全职开播,我要更新
好久没有更六十分,有没有人想我╮(‵▽′)╭

予的粮食坑
——————————————————————————————
叶修发现最近联盟其他人看他的眼神都不太对,总是盯着他的屁股看,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虽然叶修很想无视他们,但是他们的目光实在让人感觉如芒在背,无法忽视。

更何况还是一路跟着他盯着看。

叶修实在忍不住了,回头问一句

“你们到底在看什么?!”

“叶修,网上有人说你屁股上有一颗很小的红痣,我们只是想看看是不是真的。”孙翔最先回答,其他人赶紧捂住了他的嘴。

“这是哪来的流言?”

“贴吧一个匿名,不信你自己去看。”

叶修打开贴吧,发现了那个帖子,而且居然还被顶得很高,底下各种留言。


真的嘛?楼主你跟叶神什么关系,你怎么知道的?!

一看就知道不是真的。

有没有联盟的哪位出来证明一下啊。


各种刷,但是楼主始终没有回复,就只有在开头说了在左边略右的位置。

明明这种不靠谱的帖子应该没人理,可楼还是越搭越高。


叶修黑线了,他自己也没有想到过要观察,而且谁什么时候看见的,他自己可没有印象啊。



“这就是你们盯着我的理由?先不说你们为什么会对这个感兴趣,而且我还穿着裤子啊。”

“老叶那你现在知道了,不如脱下来给我看看,让我帮你看一下,如果是假的,我去帮你澄清。”黄少天兴奋的提议。

“滚滚滚,要来也是我好吗?”方锐当即抗议。

“你们那么闲有时间关心这种问题,不如去训练。”叶修不管他们,黑着脸走了。



反正这种流言不久就不会有人在意的,叶修很快就把这件事抛到了脑后。


但是晚上洗澡时,总是有人敲门,叶修也懒得理。想想这帮家伙应该只是一时脑热,不理他们就行。


第二天早上来到饭堂时,张佳乐第一个拿着手机冲到叶修面前

“叶修,你背着我给谁看了!”


其他人在旁边互相猜疑,表示要揪出叛徒。


只见屏幕上有人回复

这个帖子是真的,昨晚我看过了。

发帖时间还是叶修昨晚洗完澡后。


看着被刷得越来越厉害的帖子,一时半会肯定不会下首页。

没关系,反正不影响自己就好,叶修在心里自我安慰。


可是接下来的记者采访,那个小记者居然就直接问出来

“叶神,关于网上那个帖子是真的吗?爆料人是谁叶神你心里有底吗?”

还好是私下访谈,叶修当时脸都黑了。

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让我知道是谁,他死定了!

在某处,有人打了个喷嚏。
“aqiu,是谁在背后骂我。”

——————————————————————————————
来,猜猜是谁啊
艾特小分队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半湖残酒  @柚烨_人生乐在相知心  @向南初  @程黎安_予我晨曦  @淺笙_归期未定  @古轩轩 

评论(12)
热度(2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