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黄叶】黑历史

我仿佛忘记自己加入了断更门

予的粮食坑
——————————————————————————————
黑历史这种东西其实每个人都有,只是很多人都不能去坦然的面对它。

黄少天有一段他至今也无法面对的黑历史,就是在荣耀对战中被树给砸了的那一次。对于他来说这简直就是奇耻大辱!

本来他是想让这件事慢慢的淡化,淡出人们的记忆,最后湮灭在历史的尘埃中。可惜,老天爷似乎在和他做对。这件事时不时的总是被人们提起,而且不仅仅是那些黑他的人提,路人也在提,就连粉丝也在提!


黄少天内心泪流满面,想去叶修那寻求点安慰。可是令他万万没想到的是,叶修不仅没有安慰他,还恰好在看一篇黄少天和树的同人文。

黄少天脸立马黑了。这些人太过分了,总是提起这件事就算了,居然还写成了同人文!


“不许看!”黄少天恼羞成怒。


可惜叶修完全没有被吓到,甚至还读出声来“没想到那树居然化成了人,把黄少天给…”

叶修还没读完,黄少天就用嘴堵住了叶修接下来的话。可这样的方法根本就是治标不治本,不过黄少天感觉这个方法其实也很爽就对了。

这样下去不行,黄少天觉得这样下去,他在叶修面前就真的没有一点尊严了。他突然想到可以上网匿名求助啊,虽然网上的人大多不靠谱,但说不定会有什么可行的建议。而且自己现在实在太需要一个地方来宣泄自己的不满了。所以黄少天选择了匿名求助。



每个人都有黑历史这不是很正常的么?可是我的黑历史总是被人揪出来玩梗,这已经让我很郁闷了。可更让我郁闷的是我爱人居然也喜欢这个梗。简略的提一下,明明这只是个失误,结果居然被拿来拟人写成了同人文,不得不说你们这些人的脑洞真大。但是我觉得我爱人应该安慰我,结果他居然还看起了这个梗的同人文!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让他不再看吗?还有【展开全文】


第二天黄少天再打开的时候已经有了不少回复了。总结一下大概就是以下几点:

楼主你话真多,莫名心疼你爱人,你的黑历史会不会就是你话太多造成的。

不就是个黑历史吗,让爱人开心就好,还是不是男人了。

不明觉厉,围观。

想办法让对方感同身受就好了。


黄少天看着这些留言,思考起了最后一个的可行性。

感同身受?难道让叶修也在荣耀里被树砸?叶修那个心脏,自己根本不是对手啊?


他回复了一句

要让黑历史也发生在他身上?我玩不过他,也不舍得。


没想到很快就有人回复

看楼主好像是男的,结果爱人居然是‘他’?嘿嘿,那就用同人文里的方式让他感同身受就好了。


黄少天觉得自己仿佛明白了什么。


晚上叶修洗澡出来,看到黄少天居然自己在看和树的同人文,而且还是小黄文那种。


“少天,你受什么刺激了?”

“没有,老叶我觉得为了让你理解我的心情,应该要用实践来证明。”


黄少天把自己在刚刚文里看到的情景对叶修做了一晚上的不可描述,甚至还感叹可惜自己没有触手真是可惜了。

从此以后,对于黄少天这段黑历史不可直视的人,变成了叶修。

——————————————————————————————
日常艾特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半湖残酒  @柚烨_人生乐在相知心  @向南初  @程黎安_予我晨曦  @淺笙_归期未定  @古轩轩 

评论(4)
热度(147)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