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杰修】狗仔队员的一次经历

冷到南极圈的CP

我尽力了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你的点文

予的粮食坑

----------------------------------------------------------------------------

各位好,我的职业各位一定不陌生。是一名能够挖出明星的各种小秘密的娱乐记者,通俗点来说,就是狗仔。虽然我个人不是很喜欢这个职业,但是为了混口饭吃也是没办法的事。虽然很多人表面上对我们这个职业表示深恶痛绝,但是看看每次报纸的销量和网上新闻的点击率,就知道你们这些人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嘛。



最近我的上司给我分配了一个新的任务。调查出有关荣耀国家队领队叶修的八卦,根据我在网上的观察,好像大家都对叶修的另一半很感兴趣。于是我决定就调查这个好了。



本来身为一名狗仔调查对象应该是那些活跃在荧幕上的大明星,但是架不住现在荣耀这股热潮实在太火。各路群众对他们的关注度就像坐了火箭一样直线上升,大概就是传说中宅的逆袭?



不过据负责荣耀那块的同事告诉我,每次采访叶修,周围药店的心脏药销量都会上升。这让我感到了沉重的压力,尽管身为狗仔应该不用正面采访,但是我还是感觉到了深深的压力。为什么要把如此艰难的任务交给我,是组织上对我的信任还是上司为了报复我上回把他单身的消息透露出去。可大家都是单身狗,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为什么是叶修?感觉其他人更有料挖啊。”



上司招了招手,让我看电脑上的照片。我以敏锐的狗仔眼光注意到了,这些照片上叶修手上都戴着一枚戒指,一看就是对戒。



啧,单身狗瞬间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我明白了。”



“嗯,相信你不会让我失望的。”上司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如果你完成不了任务,来我家给我当一个月的保姆。”



这家伙果然是想公报私仇,不过就我的生活自理能力而言,估计不到一个星期就得被他扫地出门。



等等,我才不会完不成任务。



“如果我完成任务,那你来给我当一个月的保姆。”我忍不住就顶嘴了。


“可以。”



咦,上司居然不生气?感觉有哪里不太对,不过算了,还是完成任务比较重要。



刚好最近有一个对叶修的采访,在我的死缠烂打下,终于被同意作为跟班一起去采访。毕竟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嘛。



到了那里,偷偷的观察了一下,叶修手上果然还戴着那枚戒指。看起来好像很珍惜的样子,时不时还会摸一下。



我装作随意问问叶修那枚戒指的来历,万一他就直接告诉我了呢?事实上,果然是我想太多。叶修告诉我,如果我荣耀能赢他就告诉我。



哼,这种时候,我决定跟从自己的内心。


怂。


回到家,郁闷的发了条微博。



有没有知道叶修的另一半是谁?

 


第二天,上司面色不善的盯着我。我心里咯噔了一下,好像我最近没有得罪他吧。只见他掏出手机给我看微博。我才发现一不小心用了官微来发,这时候评论已经炸开了锅。

 

叶修大大的另一半当然是我啊。——来自叶修的女友粉或者男友粉


叶修这种人也会有另一半?——这是叶修黑

 


总而言之什么评论都有,而且还收到了不少说是要爆料的私信。有的说是王杰希,有的说是张佳乐,还有的说是喻文州。居然都是联盟里的汉子,虽然确实感觉整个联盟都是gay里gay气。但这些私信的描述都太主观了,而且没有图,只有文字。其中有一个说是黄少天的发了好几封还都是满字数的,这种时候直接略过,太长不看。



不过让我意外的是,过了一会居然有叶修的转发,还表明要是荣耀赢了他,他就告诉我们。这也算从侧面证明了叶修确实已经有另一半了。



在叶修转发后不久,底下一排联盟的汉子求证。看看,果然不是他们。



虽然也算挖到了点消息,但是上司对于我用官微发布这种消息还是很不满的,我只能乖乖认错,保证下次不再犯,并且尽快完成任务。



我决定开始跟踪叶修,虽然感觉有点变态,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毕竟没有什么比跟踪更方便调查的了。



叶修大概是我跟踪过最容易跟踪的对象了,因为他根本不出门,完全不用担心跟丢这个问题。可是他不出门,我的调查也就毫无进展。



就在我要绝望的时候,终于有一天叶修出门去了咖啡馆。是的,终于出门了,还是去咖啡馆这种平时叶修绝对不会自己主动去的地方!



我像打了鸡血一样偷偷跟在后面,在咖啡馆找到一个隐蔽的位置。既能藏住自己,又能够观察到叶修那个位置的情况。可是叶修到了那里,只是在用笔记本电脑看荣耀的比赛视频,我有点失望。



于是我忍不住掏出手机打王者荣耀,就在我完成了一次三杀又被打死的时候,不经意间抬头一看。发现叶修对面不知道什么时候坐了一个男人,更重要的是那个男人手上戴着的戒指,怎么看都跟叶修的是一对!



我赶紧退出游戏,也不在乎队友们的绝望了。大爆手速拍了好几张照片,还特地聚焦了男人手上的戒指。



这个男人还挺帅的,不过我怎么好像对他一点印象都没有。叶修找的是荣耀圈外人?或者说是幕后工作人员?不过这一切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终于完成了任务了!叶修的另一半居然是个男人,这可是个大新闻啊。



我哼着歌回家,准备好好写个新闻稿,搞个大新闻。结果刚回到家门口,我的手机就响了


跑跑跑 我喜欢看你跑

逃逃逃 不要让我追到

逃亡 好浪漫

前面有根电线杆一条条

让我想吹口哨

你别跑 背影也好美妙

快跑 快跑吧 大明星我来了

跑跑跑 你别对我咆哮

叫叫叫 我教你学狗叫

喀嚓喀嚓 不管你死活

笑笑笑 我们来拍个照

摇摇摇 明天就上头条

喀嚓喀嚓 你没有自由

只能活在我的手中

跑跑跑 我喜欢看你跑

逃逃逃 不要让我追到

逃亡 好浪漫

前面有根电线杆一条条

让我想吹口哨

你别跑 背影也好美妙

快跑 快跑吧 大明星我来了

跑跑跑 你别对我咆哮

叫叫叫 我教你学狗叫

喀嚓喀嚓 不管你死活

笑笑笑 我们来拍个照

摇摇摇 明天就上头条

喀嚓喀嚓 你没有自由

只能活在我的手中

 

看了看来电显示,是上司打来的。



接了电话,我刚想告诉上司我完成任务的好消息。但是万万没想到,上司告诉我叶修已经公布了自己的另一半是谁,就在微博上。


WTF?!说好的打赢才说的呢?!不过我很好奇另一个男人的身份啊。


微博上

叶修V:看在今天是我们的纪念日上,告诉你们好了,荣耀老玩家应该没忘记他吧@林杰V

配图是两个人紧握的双手,两人的戒指闪闪发光。


评论(10)
热度(2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