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叶神生贺ALL叶向合志《惊鸿》终宣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等了这么就终宣终于出来了!!!







预售地址:【代理寄售】全职高手同人本同人志叶修生贺本ALL叶合志《惊鸿》


预售价格:30r


预售时间:5月29日17时29分






staff


参本 @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淺笙_归期未定  @柚烨_有幸遇到你  @语罢寄无人  @程黎安_予我晨曦  @尸白中药铺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校对:   @隔壁喻家的椅子太太 


封设: @低龄感染 


排版: @风入松月 


宣图: @低龄感染 


代理: @粮川公馆 






试阅








一见惊鸿,愿君安好。


                          ——《惊鸿》














一些话


很感谢陪着我出完这本合志的亲友们,从四月下旬到今天529,一个多月的时间,途中发生了很多事。


感谢狮子,在我断网时挤时间替我接下这个烂摊子;


感谢椅子,在我不断改字数时依旧做完校对的工作;


感谢柚子,在我断网那段时间没话费还陪着我短信侃大山;


感谢阿黎,一早就接下了邀请带来了这么好的故事还没有拖稿;


感谢阿予,即使是临近高考还是挤着时间接下邀请完成稿子;


感谢浅笙,稿子改了无数次还陪着我踩死线一起拖稿;


感谢叉叉,字数不够硬是帮着我重新赶了一篇交上去垫……


好多好多,感谢你们,爱死大家了!!么么扎!!!



评论
热度(140)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