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all叶/论坛体】理科班的请不要来骚扰文科班

稍微改编一下亲眼所见的

太久不写了,复健

希望还有人愿意看我的文吧

予的粮食坑

-----------------------------------------------------------------------------

1L  楼主

隔壁班的理科男生请不要来骚扰我们班的男生好吗?本来文科班的男生都已经够少了,你们理科生的那么多请你们内部消化行不行?更何况你们骚扰的还是我男神,这不能忍!

 

2L

前!求扒!

 

3L

同意!理科班的男生都去搅基,文科班的男生才适合恋爱。

 

4L

楼主男神是谁?

 

5L

我男神也天天被理科班的男生骚扰QAQ

 

6L 楼主

我男神,成绩顶好,游戏打得好,手超漂亮,我情敌遍布全校!QAQ !KUSO!

 

7L

我知道楼主说的是谁了,那也是我男神!

 

8L

也是我男神!男神后援会即将登场,楼主快说是哪个混蛋干了什么,后援会组队去灭了他!!!

 

9L

后援会势力登场+1!

 

10L

+2

 

 

 

15L 楼主

是这样的,集会有幸跟男神一个班可以天天看见男神咩哈哈哈!然后虽然一般男神站在最后,可是那天凑巧楼主肚子疼上厕所去晚了,所以站在了最后,比男神还后面。本来想着看着男神的背影就算站几个小时我也不虚!但是!我看到隔壁班的那个黄毛不仅唠唠叨叨的,吵死人了,居然还伸手去捏我男神的屁股!楼主在后面死死的瞪着那家伙,可是那家伙还是占我男神的便宜!如果眼神可以杀人,那家伙肯定死了不下万次!!

 

16L

啊啊啊啊啊!居然还动手了!揍他!

 

17L

我好像知道是谁了

 

18L

这个描述我知道是谁了,是我们班的,难怪那天集会回来那家伙一直在傻笑

 

19L

我也猜到是谁了,毕竟其实这家伙在年级是很出名的啊

 

20L

楼主你都不关注一下年级的吗?

 

21L 楼主

其实我刚转来不久啦,除了男神我眼里容不下别人OVO

 

22L

突然好想知道其他大佬知道这件事后会怎么样

 

23L

一定又是一场好戏

 

24L

那些大佬不应该是天天好好学习的吗?

 

25L

天真

 

26L 白首看黄叶

等等,什么叫骚扰!他们明明是两情相悦的好吗!那是恋人之间的调情,你们这些人懂什么?!还有那个什么后援会快给我散了,别人都有对象了你们还这样就不好了。而且楼主,你不觉得那两个人可配了吗,一看就是一对。还天天穿情侣装呢!你看有多少人正儿八经的穿校服,还不是为了不虐你们这帮单身狗才天天穿校服当情侣装。看谈恋爱还为你们着想,我觉得这个帖子应该改名成【集会的时候看到一对情侣可恩爱了!】再说了,理科和文科不是很配吗!一文一理多好啊,文理就是天生一对的!

 

27L

还好有字数和发言限制

 

28L

嗯我也感觉楼上上没打完

 

29L

说起来为什么我们学校论坛会有这种规定

 

30L

就是因为楼主说的骚扰她男神的那个人

 

31L

没错

 

32L 金枝喻叶

看来他果然还是工作量太少了

 

33L希日霸叶

看来下回得问他要点补偿了

 

34L 翔销翠叶

那家伙居然!组队收拾他,有意者扣1

 

35L周叶不离

1

 

36L 琼江玉叶

跟着班长 1

 

37L 添枝杰叶

只是为了维持风纪而已,代表全班1

 

38L

都是固马的大佬

 

39L

小透明瑟瑟发抖

 

40L 楼主

居然炸出了那么多固马,惊讶

 

41L 管理员

啧,居然没有早点删掉这帖子,明天麻烦了。

 

----------------------------该帖子已被管理员删除--------------------------

 

叶修很苦恼,他觉得被黄少天骚扰后就应该时刻注意着学校的论坛,现在麻烦了。

 

算了,明天的事明天再说吧,这样想着,叶修又心安理得的打起了荣耀。

 

第二天,叶修黑着脸来到了教室。原因就是那帮家伙每个跟他打招呼后都还要捏他的屁股。还是用力的那种!他觉得自己的屁股肯定被捏出手指印了。而黄少天接下来的一个星期都见不到叶修,因为他总是被各种理由使唤,忙得没办法去找叶修。

 

 

但是我肯定是第一个摸到叶修屁股的人,我不亏。黄少天想着嘿嘿嘿的傻笑起来。

 

 

坐在教室里看着那帮家伙争来斗去的叶秋,内心冷笑。

 

 

愚蠢的人哟,从小到大一直还和哥哥睡在一起的我才是正宫。


评论(11)
热度(660)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