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王叶】编辑王与写手叶 上

本来是生贺的,但那天太多人说lof抽风
一如既往的不会取标题
反正没人看文了,所以瞬间丧失动力,有人看再撸下吧
————————————————————————————
王杰希,荣耀编辑部的新人,却被分配到了负责一个大神级的人物,君莫笑。

别误会,王杰希不是骨骼清奇被看重也不是因为有什么傲人的背景。被分配到负责君莫笑完全是因为

“嗯,新人啊,诶,你居然刚好住在那个家伙的楼上,那么就把君莫笑交给你负责了。”

诶???

王杰希有点懵逼,两只眼睛瞪得一样大了。是他想的那个君莫笑吗,其实王杰希可是君莫笑的忠实粉丝,这种运气爆表的事会轮到自己?

“这样可以么?我还只是个新人,原来的编辑不会有意见吗?”

王杰希虽然内心已经跑了三百圈,但面上还是冷静的问出了关键问题。

“可以的可以的,我完全没意见!!!”旁边的另一位编辑马上开口,“少年,我看你面相就知道你肯定是个人才。这件事就交给你了。”

不,其实我才会看面相,我看你的面相这辈子是注定没有异性缘的。

王杰希在内心默默吐槽,脸上却还是原来那副表情。

“谢谢各位前辈,我一定会完成这个任务的。”

站在君莫笑的房门前,王杰希还是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想想就能够看见大神了,作为一名忠实粉丝怎么能够压抑自己的心情。

叩响了房门,却一直没有声音回应。

王杰希心下疑惑,根据之前在编辑部的情报,君莫笑平常绝对不会出门。生活用品靠淘宝,吃饭和倒垃圾就靠外卖小哥。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通缉犯在躲风头,实际上只是君莫笑的懒惰战胜了一切。

难道是出了什么事?

王杰希突然想到第二天的头条该不会是

【又一宅男猝死家中,论死宅真的宅死的可能性】

不行,君莫笑的坑还没填完!!!

想到这里,王杰希掏出了编辑部那领到的君莫笑家的钥匙。本来第一次见面想好好正式敲门认识一下的,但王杰希想了想最近新闻上常说的宅男猝死,为了防止君莫笑留下的坑成真的坑,他还是决定自己打开房门。

【咔】

评论(5)
热度(108)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