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ALL叶】无人可信IV

放假了果真太咸鱼了

反正写的也没人看啦

意思意思更一下

予的粮食坑

-----------------------------------------------------------------------------

叶秋正在办公室里办公,突然一阵铃声打断了他的思考,掏出手机,发现是自己的私人电话的来电。这个时候叶宅那怎么会打电话过来?是家里出了什么事吗?不然在正常的情况下叶宅是不会随意打电话过来打扰自己办公的。

 

 

 

“喂?我是叶秋,是家里出了什么事么?”

 

“叶秋少爷,叶修少爷自己一个人回来了,他说他要见您。”

 

“你再说一遍?!”叶秋觉得自己可能是出现了幻听。

 

“叶修少爷他自己一个人回来了,还说要见您。”

 

“你们看好他,我这就回去,别再让他乱跑!”

 

“好的。”

 

 

 

挂断电话,叶秋也不管工作进度做到哪一步了,拿上车钥匙就往家里赶。

 

 

“BOSS,你这是要去哪,你等会不是还有会议要开吗?”

 

“给我推掉,改时间,然后不管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叶秋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

 

 

 

叶修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等着叶秋回来,叶宅过了这么多年还是和自己当年离家出走的时候差不多。还是那些让人感到压抑的繁琐的装修,但是在这个时候却让人感到莫名的安心。回到这里,看着这些熟悉的摆设,自己仿佛还停留在离家出走前,之前发生的一切不过是自己在沙发上睡着时做的一个梦。就在叶修还在神游的时候,佣人出声打断了他的思绪。

 

 

 

“叶修少爷,你要喝点什么吗?叶秋少爷已经在赶回来的路上了。”

 

“给我一杯温开水就好。”

 

“好的,我这就去给您准备。”

 

 

 

不知道电话里的那个张新杰怎么样了,反正自己只是说让他过来,可没有答应过要和他走去接受治疗。至于周泽楷,还是等叶秋回来自己和笨蛋弟弟了解事情的真相后再说吧。

 

 

 

“混账哥哥,你终于回来了!!!”

 

“叶秋对待比你年长的人要有礼貌,这么多年白教了?有你这样叫哥哥的吗?”

 

“你还好意思说,是谁这么多年不回家的!”

 

“我现在不是回来了?对了,爸妈去哪了?”

 

 

 

叶秋听到这句话后沉默了一会,他开口问到:“哥,你的记忆是不是还没有恢复?”

 

“叶秋你也有聪明的时候啊,猜对了。”

 

“这还用猜吗?你连爸妈出国都不记得了!”叶秋吼道。

 

“别太激动啊。”

 

“不对。”叶秋突然意识到另一个问题,“那你是怎么自己一个人回来的,你现在失忆了还到处乱跑?”

 

“我只是失去了一部分记忆又不是全部的记忆,也没有变傻,怎么就不能自己回来了?”

 

“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很危险!”

 

“我又没成三岁小孩,再说了现在我已经回来了,看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待在这吗?”

 

 

 

叶秋气得说不出话来。从小叶修就是这样,明明叶修才是做哥哥的,可是总是让自己弟弟操碎了心。每次遇到叶修,叶秋的情绪总是很容易被对方带动。或许就是因为这样,自己才控制不住的去喜欢叶修。本以为这个混账哥哥可能就只有自己会克制不住的去喜欢,结果叶修还是在外面惹下一堆烂桃花。

 

 

 

“我可是因为相信你才回来的,在这个世界上我们可是最亲近的人了。”看到叶秋的脸色,叶修知道叶秋又生气了,但是他知道怎么样让自己的弟弟消火。

 

 

 

果然不出他所料,在听到这句话后叶秋的脸色好了很多。从小时候开始就是这样,只要叶修安慰一下,或者说点好话,他就消火了。面对叶修,叶秋总觉得自己控制不住情绪。

 

 

 

“哥,你现在对你自己的情况了解多少?”

 

“我每天早晨起来就会失去过去的一段记忆,只能回想起部分,而且距离现在时远时近。”

 

“对,差不多就是这样。”

 

“我有点不明白,记忆这种东西不应该是越近越清晰的吗?”

 

“以前我也是这么认为的,直到你出现了这种状况。”

 

“那你要跟我解释一下吗?” 

----------------------------------------------------------------------------

对了,深夜六十分是不是没了


评论(11)
热度(156)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