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康正】缩小的恋人

终于算是写得比较长?可是写得不是很满意,看来这对CP我得再多找找感觉QAQ

前排再次宣传下正广群:186563436

目录

----------------------------------------------------------------------------

今天是周末,对于大柴康介来说,一般来说是美好的一天。因为今天不单单是不用上课,又可以抱着正广睡懒觉。

真将是美好的一天啊。康介这么想着,却突然发现怀里居然是空的。

???

正广今天这么早就能起来了?!康介睁开眼睛,发现本应该在怀里的正广变小了,躺在枕头上睡得正香。

康介不可置信的揉揉眼,一定是我的起床睁眼方式有问题。康介掐了掐自己的手,很疼,不是做梦。

现在该怎么办呢?康介望着在枕头上睡得正香的小型正广陷入了沉思。正广怎么会变成这样?他还能不能恢复?现在要怎么办?要叫醒他吗?

就在康介陷入纠结的时候,正广已经醒了。正广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发现周围的一切似乎都不太对。

怎么好像周围的东西都变大了?康介哥也变大了?

正广揉了揉眼睛,发现并不是自己的错觉。

“康介哥?”

正广出声唤回了正陷入自己世界沉思中的康介。

“正广,怎么了吗?身体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没有。”正广摇了摇头,“不过,我怎么会变成这样?”

“我也不知道啊。”康介苦恼得挠了挠头,这种突如其来的变化让人一点头绪都没有。

还好今天是周末,而且这周末家里人都出去了,不会有人回来。不然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现在的状况。照顾缩小版的正广的任务,自然而然的就落到了康介的身上。

“正广你身体有没有感觉哪里不舒服?”

“没有啊,除了变小了有点不适应。”正广有点手足无措,毕竟突然变小了,感觉周围的一切都不习惯了。

“不过现在正广就和手办一样大小了,还挺可爱的,就像拇指姑娘那样?”康介用手指小心翼翼的轻抚了下正广的头发,嗯,还是和记忆中的那样柔软。

“康介哥,请不要开玩笑了,变成这样我也是很苦恼的。”正广瞬间羞红了脸。

“嘛,没事的,这样我就可以把正广随身携带了。”说着康介将正广放到了胸前的袋子里“这样就不会找不到了。”

“康……康介哥”正广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被放在胸前的口袋里,连康介的每一声心跳都听得无比清晰。

“怎么了吗?难道正广还恐高?”

“没有的事……”

因为正广变成这样的缘故,两个人今天只能一直呆在家里。

“啊……既然正广变成这样,那我今天只能把工作都做了,这样下回就有更多的时间陪正广了。”

于是,正广就呆在康介胸前的口袋里,看着康介工作。一开始还觉得十分不安,后来在康介熟悉的温度和味道下,听着康介的心跳声又慢慢再次睡着了。

看来昨晚折腾得有点太狠了,还是变小了精力不足?康介缓慢地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坐姿,让正广能睡得更舒服一些。

等正广醒来的时候已经到了晚饭时间,他揉了揉眼睛,“诶?我怎么睡着了。”

 

“没事的,好好休息就行,晚餐交给我就好了。”这么说的康介却只是把昨天正广做出来放在冰箱里的饭菜拿出来热了一下,“今晚先凑合一下吧,我也不方便出去买菜啊。”

 

明明是康介哥不会做菜吧,正广在心里默默吐槽。

 

不过康介很细心的将食物弄成适合缩小版正广食用的很小份的,再摆好。看着正广像个小松鼠一样腮帮子鼓鼓的进食,康介停下了用餐,观察正广,忍不住笑出了声。

 

“正广这样还真是可爱啊。”

 

正广闻言加快了进餐速度,脸红得像一个苹果一样。

 

康介帮着正广洗完了澡,感叹着太小了,还是帮正常形态的正广洗手感比较好。

 

啊,真希望明天能抱到原来的正广。这么想着,康介进入了梦乡。



 


评论(13)
热度(3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