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方叶】就是让全世界知道我喜欢你

祝九木和听爷生日快乐 @九木木木木木啊  @我爱静听 

你们居然同一天生日啊

所以把九木点的方叶给写了,写得不是很好【捂脸】

不要嫌弃啊

予的粮食坑

----------------------------------------------------------------------------

“主席,我要投诉!”方锐在冯主席面前抗议,“除了叶修以外的其他人明显是在针对我,他们在队里搞队内欺凌。”

 

“有吗?”冯主席一脸懵逼,“是不是方锐你误会了什么,大家只是最近比较喜欢找你PK,这不是锻炼的好机会吗?”

 

“才不是,他们就是在针对我。不就是嫉妒我和老叶在一起了吗?”

 

“什么?!你刚刚的话再说一遍?!”冯宪君觉得刚刚可能自己聋了导致耳朵出了问题。

 

“就是我和老叶在一起了啊,主席你还不知道吗?”

 

“你说的在一起是指…”冯主席的话语中已经带上了颤抖。

 

“就是以结婚为前提的交往啊。”

 

“药…”

 

 

方锐自从成功的追到叶修后无比嚣张,整个人明显散发出了“我在恋爱,你们这帮单身狗服不服啊,不服也憋着”的气息,强硬的拉着叶修在众人面前秀恩爱。顶着联盟其他人幽怨的眼光,方锐在队里大发狗粮,让一众单身狗吃狗粮吃到吐。

 

“方锐这家伙太可恶了!”孙翔气呼呼的说到。

 

“没错,队长你说我们要不要给他一点教训。你说他狡诈的仗着自己和老叶一个队追到老叶就算了。可是现在他居然敢那么嚣张的在这里秀恩爱,不知道秀恩爱死得快吗?!到时候老叶肯定受不了他,我看他们迟早要完,然后老叶会发现我才是最合适的那个人。”

 

“冷静点,少天。”喻文州劝慰黄少天,“看他能坚持多久,而且少天你也不适合叶修。”

 

“队长你不能这么说,我跟老叶最合适了,黄少天适合和叶修在一起的一百个理由我现在就能给你列出来,一百条会不会太少了点…”

 

“我们还是静观其变吧,看看他还能闹多久。”王杰希提议。

 

“嗯,冷静。”周泽楷附议。

 

这么说着,进了餐厅后,又看到方锐旁若无人的拉着叶修秀恩爱。什么互喂啊,两个人吃一份啊,怎么歪腻怎么来。虽然叶修摆出了一副无可奈何的样子,却还是很配合着方锐。刚刚还说要冷静的众人顿时冷静不下来了。

 

“不行,我还是忍不住。”孙翔撸起袖子就想冲上去。

 

可是这个时候,其他国家的队员也陆陆续续的进入了餐厅,孙翔只能在那里独自生气。毕竟还是要注意影响的,但是方锐却依旧我行我素的继续在那里拉着叶修秀恩爱。

 

“你们是恋人吗?”终于有个美国的队员忍不住用生硬的中文发问,在他的记忆里,中国人对于同性之间的恋情是比较避讳的。

 

“没错,可惜我们国家不能领证,不过我们很快就会想办法在国外领证的。”方锐说完又亲了叶修一口。

 

虽然后面的一长串美国队员都没有听懂,但是他听懂了“没错”这两个字,再加上方锐又用行动表示了肯定。美国队员给了他们一个友善的微笑,并且拥抱了他们。

 

不久后,似乎中国国家队里的气功师和领队是一对这个认知在其他国家的参赛队里扩散开来。不少人在看到他们俩的时候都露出了微笑,甚至还会特意给他们制造二人世界。

 

“太过分了!我们必须得给方锐一点教训。”张佳乐提议。

 

这次大家都同意了张佳乐的意见,每天都找方锐PK,让方锐叫苦不迭。

 

“都让你收敛点了。”在方锐又一次在叶修面前抱怨其他人对他的残暴,叶修无奈的用文件敲了敲他的头。

 

“不行,我就是让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你,我们俩会永远在一起。”而且这样才能再有机会吃豆腐啊,方锐抱着叶修蹭了蹭,默默在心里补充了后半句。


评论(6)
热度(182)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