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双叶】年上还是年下,这是个问题


想参加深夜60分,但是不太懂诶,格式是这样的吗?

予的粮食坑
——————————————————————————————
叶秋和叶修在一起后,他们俩的攻受问题常常被人讨论。

到底是年上还是年下呢?

“我觉得吧,必须得是年下啊!而且我年龄比老叶小,老叶适合年下,我还有机会。而且你们看老叶那么撩人,年下妥妥的!!”

“不,我觉得说不定是年上,不然叶修怎么会选叶秋”王杰希的想法总是不一样

“说不定叶修他自恋呢”张佳乐反对

“可是你看,叶秋总是穿着西装,还扣得那么严实,说不定是为了掩盖什么”张新杰冷静地分析

“可要是年上的话,我们还有机会么”李轩突然发话

!!!

想不到你是这样的李轩,不过说得好像很有道理啊

“管他现在年上年下,以后能追到手绝对是年下!”孙翔和唐昊异口同声

没想到孙翔和唐昊能够说出更有道理的话。众人忍不住对着他俩做出了点赞的手势

讨论年上年下的问题就算了,居然还敢妄想我哥?!是时候给你们看点证据了  →这是在拐角处听完全程的叶秋

第二天,看着叶修脖子上遮不住的痕迹,年上年下这个问题的答案一目了然

不过,机会不是更大了吗?联盟众人在内心默默安慰自己

而叶修还在疑惑本来说好不留痕迹的笨蛋弟弟怎么突然非要在自己身上打下印记

END
——————————————————————————————
超级短的段子
奇怪,为什么我今天更那么多次_(:з」∠)_
估计小分队要烦死我了
@淺笙_期末考试奋斗中  @程黎安_予我晨曦  @向初歌_懒癌发作  @半湖残酒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古轩轩 

评论(7)
热度(186)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