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乐叶】野蔷薇


我好像做到了日更(´・ω・`)

予的粮食坑
——————————————————————————————
很久以前,嘉世和百花是相邻的两个国家。在距离国都很远的的国境线上,确定国境的石碑上开放着野蔷薇。张佳乐被派来驻扎于此,他很喜欢这些花,在这些花的旁边,他遇到了那个让他心动的人。

“哟,我叫叶秋”
“叶秋不是嘉世国的斗神将军吗?怎么会像你这样”张佳乐有点嫌弃的看着对方叼着烟斗懒洋洋的样子
“你别不信啊,就像别人谁会相信百花的将军会像女子一样喜欢花啊”
“这叫高雅情趣好么!你以为人人都像你一样啊!!”张佳乐气得炸毛

自己怎么就看上这个家伙了呢,后来张佳乐郁闷的回忆。大概是相遇那天,对方蹲在地上摸着野蔷薇怀念往事的表情莫名戳中了自己的心吧…

“张佳乐啊,我就要回去了,朝廷那边把我召回了,有缘再见了啊”
“你真的要走?明明你知道他们根本不安好心,连我这个百花的都知道,嘉世那边已经对你…”
“嘛,反正该来的迟早会来,一直呆在这里也不是办法”叶修耸肩“再说了,我是谁啊,这点事对我来说还不成问题”
“还有,其实我叫叶修”

再后来,张佳乐就听说了嘉世的将军叛国被追杀至一处悬崖,尸身尚未找到,由孙翔接替将军一职

叶秋,不,叶修死了吗?

张佳乐心情悲凉,走到两人初次相遇时的石碑,靠坐在一旁,迷迷糊糊中就睡了过去

他梦到了叶修似乎又走到了他的身边,依旧叼着烟斗,带着懒洋洋的笑意看着他。张佳乐刚想开口说些什么,突然一下子就醒了。

后来,那株曾经茂盛的野蔷薇枯死了。

END
——————————————————————————————
tag监督还债(´・_・`)
哎,放假前更得都很短_(:з」∠)_
话说,真的没人对之前那篇【序】的感兴趣吗
求评论啦
小分队
 @淺笙_期末考试奋斗中  @程黎安_予我晨曦  @向初歌_懒癌发作  @半湖残酒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古轩轩 

评论(7)
热度(76)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