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黄叶】谁吃到了肉

啊...今天头疼,是不是我的脑洞大到疼到了自己

题目乱取的啦

予的粮食坑

-----------------------------------------------------------------------------

*动物设定

 *发情期会被动化成人形,也可以主动化成人形

黄少天最近有点郁闷,他看上那只叫叶修的狐狸很久了,十分想跟对方来一次深度的交♂流,可惜总是撞不上对方的发情期。


叶修的发情期对于荣耀森林的动物来说,一直是个谜。毕竟有很多的动物都想跟他进行深入的交♂流,但是就是没有动物撞上过叶修的发情期,而且叶修也不喜欢主动化形。大家为此做过不少的尝试,微草那只大小眼的猫头鹰夜观天象也没能算出来。


这天黄少天飞到人类厨房里,叼出了一块被酒浸泡过的肉。


虽然黄少天自己也感觉这块肉的味道不对,但是他已经很久没有吃到肉了。他将这块肉叼在嘴里,飞上枝头,打算独自享用。



叶狐狸今天有点倒霉,万万没想到自己之前藏食物的地方不知道被谁发现了,还被扫荡得一干二净,现在他饿得肚子已经咕咕叫了。


“好懒,想吃肉,不想打猎,有没有哪有现成的。”

                                                                            ————某懒狐狸的心声


这时候叶修眼尖的发现枝头上好像有一只鸟叼着一块肉。这让他想起了以前在人类那里偷听到的故事。

狐狸只要让乌鸦张嘴说说话就能够骗到肉。


虽然枝头上那只鸟不是乌鸦,但是是森林里话最多的黄少天啊!


叶修突然有了主意。


“喂,黄少天!”

黄少天低头看到是叶修,惊讶的张开了嘴巴。

这么顺利?!

叶修赶紧在底下张嘴叼住了肉,吃了下去。


结果,吃下肉后的叶修立马化成了不完全的人形。


保持着兽耳兽尾,脸还红红的,眼神迷离,很明显已经不太清醒了。

!!!


黄少天感觉自己今天的整个鸟生都圆满了。身为机会主义者的黄少天怎么会错过机会,飞下枝头化成了人形,抱着叶修就往小树林带去。

那么,到底是谁吃到了肉呢?

-----------------------------------------------------------------------------

脑洞总是那么大,难怪会头疼

我更新那么多怎么没人来夸夸我

语音输入还是有错字的唉

写过不少虐单身狗的,所以今天深夜六十分就不写了吧,不信你们戳我的粮食坑

头疼今天我要早睡

我每次都记得艾特小分队的

 @向初歌_懒癌发作  @半湖残酒  @程黎安_予我晨曦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手动艾特浅笙,等你回来

评论(7)
热度(185)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