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周叶】在我的心上,用力地开一枪


趁着放假多还债…如果我的脑洞允许的话

予的粮食坑
——————————————————————————————
幼稚园paro

在荣耀幼稚园,每个班都有扛把子。

没错,你没看错,就算在幼稚园,小朋友们也都已经按照班级分了派系。每个班最厉害的小朋友就是扛把子的那个。

比如,嘉世班的邱非,霸图班的韩文清,蓝雨班的喻文州,微草班的王杰希,轮回班的周泽楷和兴欣班的叶修等等。每一位作为扛把子的小朋友都有自己的特殊技能,并不一定是武力值高,只要能够让同班其他的小朋友信服就行。

叶修原本是嘉世班的扛把子,后来转到了兴欣就变成了兴欣的扛把子。

人厉害到哪都是扛把子。叶修大大表示不管在哪自己肯定都是扛把子的料。

叶修确实是扛把子的料,毕竟他有扛把子的人都要具备的一个重要天赋:魅力

不仅仅是兴欣班的小朋友喜欢叶修,其他班的小朋友也都喜欢叶修。

作为轮回班的扛把子,周泽楷也喜欢叶修。可是生活阅历太少又不善言辞,每次想跟叶修搭话都不成功。

怎么办呢…还是个小孩子的周泽楷表示很郁闷。

直到有一天,周泽楷在家跟着妈妈看电视的时候,电视剧里的一句话点醒了他

男人嘛,要在自己擅长的地方跟自己喜欢的人示弱才能追到喜欢的人,表达出自己的心意。

因为擅长玩具手枪而被称为枪王的周泽楷小朋友顿时有了主意。

第二天

周泽楷走到叶修面前,把叶修的手放到了自己的心口旁“请你在我的心上,用力地开一枪。”

END

——————————————————————————————
我一般都是用手机更文,我的排版…会不会有问题啊?
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快来ヾ(Ő∀Ő)ノ
日常艾特小分队
每次都艾特,我会不会被打啊
 @程黎安_予我晨曦  @向初歌_懒癌发作  @半湖残酒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还有浅笙,等你回来就真正艾特你w

评论(1)
热度(142)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