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黄叶】当然是原谅他啊

复健

黄叶微王叶,题目乱取的

灵感来自空间

予的粮食坑

-----------------------------------------------------------------------------

 黄少天最近很苦恼。


最近他似乎被瘟神附体了,做什么事都不顺。走下楼的时候,隔壁的老王还告诉他最好少出门,特别是不要随便靠近别人,不然不仅会给自己惹事,还会牵连到别人。说完还马上关上了门。


哼,隔壁的大小眼一定是在开玩笑。以为自己面相不凡和在游戏里用的是魔法师就真的会算命啊?再说了,这家伙还是自己的情敌,这么说一定是怕一个不小心叶修就跟自己跑了。


说起来,今天还是去找叶修一起录游戏视频吧。想到录视频后肯定又会有妹子刷【夜君大法好,入教保平安】等等cp弹幕,黄少天心里就一阵舒爽。说不定再借机来个“你看大家都让我们在一起,不如我们就在一起吧。”的表白,然后叶修答应了。就可以这样那样再这样那样了。



 
正在黄少天沉浸在幻想中的时候,突然公车停了下来。 
 
“诶,车不小心抛锚了啊,各位换车吧。” 
 

黄少天无奈只好下了车,摸了摸口袋,突然发现出门居然没有带钱。


WTF?


不过没关系,这年头有个手机就可以走天下。这么想着,黄少天却突然发现自己的手机死机了,怎么按都没有任何反应。想想公车都已经开到半路了,大不了走路去好了。


 
走进电梯,黄少天总算舒了口气,这么热的天要热死人啊。但是电影上升了一会,就突然失灵了,直接卡在那动弹不得。电梯里一片黑暗,黄少天故作镇定的按下紧急按钮,电梯工作人员保证会尽快救援。 



黄少天只好闭着眼睛在心里默念大悲咒,天知道他最近刚看完一部关于电梯的恐怖片,心里还在发毛。他总感觉黑暗中会有双手不知何时就会冒出来掐他的脖子。


 

等工作人员将黄少天解救出来的时候,黄少天已经一身汗了,不过冒的都是冷汗。


 
敲开了叶修家的门,黄少天立马滔滔不绝的把自己这一路上的坎坷经历说了一遍,末了也把王杰希的话说给叶修听,还抱怨了一句“老叶你说王杰希不会是真的会看相吧?” 


“说不准,不过既然这样你应该快点回家而不是来祸害我。”


“别啊,都说好今天要一起录视频的了,难不成你要反悔吗?再说了,这是我爱你爱得深沉的表现。你看我不顾千难万阻还要来找你,你忍心吗?好意思吗?”


“行行行,知道了。折腾了这么久你不饿吗?吃点东西堵住你的嘴吧。”


“你家除了泡面还能有啥啊。”黄少天嘀嘀咕咕的走向厨房,发现刚好还有两包泡面。 



黄少天泡好泡面走向叶修的电脑台时,叶修正在指挥副本。黄少天本来不想打扰他的,却不知道为什么来了个平地摔。把手中的泡面都飞了出去,不仅淋了叶修一身,还让电脑死机了。 



“老叶,我不是故意的啊!”黄少天急忙找纸巾找抹布来补救,“不如你先去洗个澡。” 



叶修黑着脸进了浴室,洗完澡出来发现黄少天其实也一身狼狈。就让黄少天也去洗个澡,结果黄少天才洗到一半,突然就没水了。 
这时候外面传来一阵洪亮的声音“水管爆了!!!” 




… 




当黄少天一脸狼狈的回到家门口时,又发现钥匙忘在了叶修家。 
 
 
 
无奈他只好去隔壁老王家借住一晚,因为折腾到这个点是不可能再去叶修家的了。而且自己走的时候叶修也已经要睡了,电脑居然被泡面弄坏了,导致叶修也无法熬夜打游戏了。难得叶修早睡,还是不打扰他了。而且自己今天给叶修添了那么多麻烦,虽然叶修没说什么,但自己心里还是会过意不去。 
 
 
王杰希打开门,果不其然看见一脸狼狈的黄少天。 



“没想到王杰希你那么厉害啊,果然我今天倒霉透了。今晚能不能收留我一晚?对了,你那么厉害有没有什么办法帮我破解一下啊。不帮我的话,我就一直说到你帮我为止啊。” 



王杰希想了想,帮这家伙也不是什么难事,而且就当为了和叶修在一起积累功德吧。 
 
 
第二天,叶修打开微博,发现有许多艾特。作为一名知名游戏up主,被艾特很正常,可是今天的艾特量有点大,可是自己最近也没发表什么视频。点开艾特,发现是黄少天的一个微博 
 夜雨声烦V 
最近倒霉,还连累了 @君莫笑V,对不起,不过为什么破灾方法是一整天三餐吃这个 
  
 
 
  
 

下面一大堆人艾特了君莫笑

当然是原谅他啊
。 

--------------------------------------------------------------------------

空间说这个鸡翅是用夏威夷可乐做的

评论(13)
热度(130)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