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黄叶】少天追叶

少天生日快乐XD
标题乱取的,和文好像没什么关系

予的粮食坑
——————————————————————————————

在遇到叶修以前,黄少天一直认为自己是一个清心寡欲的无性恋。

“黄少天一起看片儿啊。”室友贼笑着邀请黄少天一起看一些不可描述的爱情动作片。这年头的男生一起看个小黄片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可是对于黄少天来说,这一点意思都没有。

因为看着这些片,他的内心毫无波动,看到那些演员夸张的表情,他甚至还有些想笑。但是又不好意思笑,忍笑这种辛苦的事他才不要干。

莫非自己喜欢的是男生?于是在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黄少天偷偷的在网上下载了同性友好的哲学视频。

可惜他的内心依旧毫无波动,甚至真的笑出了声。

也许自己是个无性恋吧。

认清了这件事,黄少天也没有多伤心。反正生活还是要继续,地球还是要转的。没有性取向这种事也不是什么大事。

直到那一天,黄少天去网吧玩的时候,遇见了他生命中的那个人。

一开始只是被对方熟练的操作技术给吸引住了,虽然招式并不华丽,却招招致命。忍不住低头看向对方的手,那双手很漂亮,白皙并且节骨分明。在键盘上操作的时候赏心悦目,看起来像跳舞的精灵。

咚咚咚。

黄少天听见了自己心跳加速的声音。

奇怪,自己不是无性恋吗?这种心跳加速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嗯?要来一把?”叶修发现了身后有个人一直在注视着自己打荣耀,也许也是个荣耀迷,以为对方想要和自己切磋一下。

黄少天听见对方的声音,回过神来,看向对方的脸。

感觉自己莫名被戳中了某个点的黄少天红了脸,快速的离开了网吧。然后悲哀的发现自己的小小少天似乎有了点反应。

难道原来我不是无性恋而是个变态吗?

不不不,人在没有遇到正确的人之前,都不会知道自己究竟是直的还是弯的。

可是自己逃跑得太快了,根本什么信息都没有得到啊,只记住了对方的脸还有那双漂亮的手,其他什么都没有记住。

不过上天还是眷顾着黄少天的,在他就要心灰意冷的时候,他又一次在网吧遇见了叶修。

黄少天决定采取迂回战术,先跟前台套了套近乎,发现叶修是这里的常客后,开始运用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用各种方式套话。终于在前台不耐烦之前了解到了一些信息。

第一点,他叫叶修,是这里的常客,只是来的时间容易和黄少天的错开。

第二点,叶修是荣耀的忠实玩家,也是荣耀中的高手。

第三点,他在荣耀中的ID,君莫笑。

最后一点,想跟他交往,你最好是荣耀中的高手。

黄少天高兴极了。他在荣耀中的ID是夜雨声烦,也是荣耀中的高手。对于君莫笑的名字早有耳闻,也很想去会会他。如今一次可以满足自己的两个愿望,做到一箭双雕,他更是求之不得。

叶修最近挺高兴,因为他交到了一个新朋友,就是上回看他打荣耀的那个小伙伴。没想到,对方不仅也打荣耀,还是个高手。虽然对方话是多了点,有时候感觉有点烦,其他都很好。

“pkpk,叶修你这次pk输了就到我家住一天,伺候我一天。”

“行,我不会输的,如果你输了怎么办?”

“我也去你家伺候你一天。”

“可以啊。”

叶修最后惜败给了黄少天,只好收拾东西去黄少天家住上一天。

“先说好,做饭我只会泡面,其他东西也不会弄,到最后谁伺候谁还不一定。”

“没事,我不介意的。难道说老叶你想反悔?不可以,人不可以言而无信的。欺骗别人的感情真的好吗?”

“我没说要反悔,只是怕你后悔。”

黄少天让叶修先去洗澡,自己坐在床上玩手机。等到叶修洗澡出来的时候,发现黄少天眼睛都不眨的望着自己。

“少天,你发什么呆?到你洗澡了。”

黄少天似乎才回过神来,耳朵都红了,速度的拿起衣服就冲进浴室。

叶修本来正打算先打一局荣耀,这时候黄少天的电话响了,他本来想帮黄少天滑动接听,告诉对方等会再打来。

可是似乎只是个打错的电话,在叶修滑动的时候,对方也挂掉了电话。

于是解锁了黄少天的手机,上面正在浏览一个帖子

求助,论如何追到自己的同性朋友

叶修忍不住滑了滑,惊恐的发现上面的很多方法,都被黄少天用在了自己身上。其中包括邀请对方来自己家住或去对方家住。

叶修现在只想在贴吧上发一个帖子

住在朋友家发现他居然想睡我,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评论(3)
热度(103)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