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黄叶】告白咒语

文好像不太对题

校园梗

不太会排版

予的粮食坑

以上

================================================

“黄少天!黄少天!!”

“呃?到!”

“到什么到!这道题选什么”

“D?”

“D什么D,英语听力只有ABC哪来的D,操场有什么好看的,再不好好听课你就给我去操场跑圈。”

当然有啊,叶修可是在操场上体育课呢,他可比你的课好看多了。黄少天在心里嘀咕着,但还是给了老师一个歉意的笑。

虽然吼归吼,但鉴于黄少天的成绩好,平时上课表现也不错,回答问题也很积极,老师挥了挥手让他坐下了。可惜坐下后的黄少天依旧一副神游的样子盯着窗外。

“少天。”突然被人拍了肩膀,黄少天被吓了一大跳。

“原来是队长啊,什么事啊不能好好说,人吓人可是要吓死人的啊。对了,队长我跟你说,最近科学可是研究表明人如果受到惊吓过度可是会。。。”

“停一下,少天”在黄少天即将开展他的长篇大论的时候,喻文州适时的打断了他“你最近是怎么了吗?上课也总是心不在焉的”

顺带一提,别看喻文州是个好学生的模样,实际上在网游荣耀中是黄少天所在的蓝雨战队的队长,同时也是个战(心)术(脏)大师。在黄少天得知这件事后,也就十分顺口的把这个称呼带到了现实中。

“呃,没,没什么,能有什么事呢哈哈哈。。。。  对了,今天天气不错,队长不如我们去小卖部看看还有没有丸子卖,最近总是买不到呢哈哈哈,或者再看看有没有什么新进的饮料。。。”

“少天,别想转移话题”喻文州果断的再次打断黄少天“不就是荣耀就要开放语音了吗,你是在焦虑怎么面对君莫笑或者说叶修前辈?”

被戳中了心事的黄少天立马像被扎破了的气球一样无力的趴在桌子上,“队长,原来你看出来了啊。。。”

知道黄少天暗恋叶修又是心脏代表的喻文州大大表示这点小事怎么可能瞒过他。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走了出去。

说到叶修和黄少天,对于黄少天来说,两人大概是命运的相遇吧。

叶修比黄少天大一届,就是那种老师口中的传奇学生,家长口中的别人家的孩子。黄少天曾经跟周围的人吐槽过这样的人一定是一个戴着厚重眼镜的书呆子。

结果,有一次在黄少天去老师办公室请假时,正好遇见了叶修。

居然不是个戴着眼镜的书呆子,黄少天呆呆的想,而且,手好漂亮。


再后来,黄少天听说叶修居然也玩荣耀的时候,偷偷的去打听了叶修的ID。

不能够在学习上打击对方,那就在游戏里感受一下打击学神的愉悦好了。当时的黄少天内心doge脸的想到。

谁说上帝给人关上了一扇门就会给人打开一扇窗。然而事实证明,上帝给有些人不仅开了门也开了窗。上帝给叶修的房子不仅仅有门有窗,而且还都是超豪华版的那种。

在打听到叶修的ID是君莫笑时,黄少天的内心是拒绝的。哪有人成绩好还能游戏打得那么溜的。怀着我不信我不信的心情,黄少天还是借着敌对的名义去跟对方PK了。

本剑圣是不会输的。

然而事实是黄少天的夜雨声烦还是输给了叶修的君莫笑

“哟,打得还不错嘛,不过跟我比起来还是不行啊”

看着对话框里的消息,黄少天气得咬牙切齿。很快再一次发出了对战邀请。

这样一来二去,两人很快就混熟了。不过那时候的荣耀还没有开放语音,黄少天也没有说出自己是谁。

在学校里,男厕所在二楼,俩人时不时都能偶遇,再加上俩人都是学生会的,尽管两个人不在一个部门,但是相遇的次数在不断的增加。在荣耀里的相处时间也在不断增多。

直到某个夜晚黄少天做了某个不可描述的梦,发现梦里的另一个主角是叶修的时候,才猛然发觉了自己的感情。

然后就开始了他的单恋之路。

毕竟也许对于叶修来说,黄少天只是个知道名字的学弟,夜雨声烦对于君莫笑来说也只是个好对手同时也是个好伙伴罢了。


但其实叶修是知道黄少天的,同时也知道夜雨声烦是黄少天。毕竟这个过于活泼的学弟总是被老师们提及到。在学生会里也经常被学妹们提及到,对于对方最大的印象就是这个过于活泼的学弟话实在有点多。

至于夜雨声烦和黄少天是同一个人这件事,完全是因为两个人的话一样多,听说了黄少天打听过他的ID号,再加上某次去厕所时,无意中听到了黄少天的同班同学的聊天,就完全确定了两人其实是同一人的猜想。虽然有点好奇对方不说破究竟是想做什么,但他还是没有点破。毕竟对于这个学弟其实他还是很有好感的。

只是最近黄少天跟他PK到了519场后突然就提出了荣耀更新语音后再PK。不过他也没有细想,就把这件事抛到了脑后。


黄少天最近在苦恼怎么对叶修表白,毕竟对方快要毕业了。再补表白也许以后就见不到对方了,虽然还有荣耀在,但那完全不一样好吗!黄少天可不想留下什么所谓青春的遗憾。在知道对方身边有女神苏沐橙的存在时,黄少天打过退堂鼓。但在后来确定两人只是兄妹感情后,要表白的心情更加坚定了,只是还没有想好该怎么开口。

荣耀这次更新开放了语音,他是想打赢跟叶修的第520场PK,开语音告诉他自己的身份,然后再约他出来当面告白。这是黄少天的原计划。

可是这次学校让高二高三年级派代表参加演讲比赛,这让黄少天的计划有了变化。因为获奖的人不仅要一起上台领奖留念,照片还会被打印出来放到红色的海报上,被人吐槽跟结婚照似的。

那样才好啊,黄少天乐呵呵的想。因为他知道叶修是高三年级的代表,所以他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再凭借着平时给老师留下的深(话)刻(唠)印象,成功拿到了名额。

但是黄少天有个毛病,虽然平时看起来开朗活泼话也多,一副天生演说家的样子,但在这种公共场合,他就会怯场,然而一旦怯场,他的舌头就会开始打结。

这样要怎么拿奖啊,黄少天哭丧着脸想。

不过黄少天的内心怎么忐忑,演讲比赛那天还是如期而至。黄少天抽中的题目是“爱”。尽管内心已经打好了草稿,但站在台上看着台下那么多人的时候,他还是怯场了。

不过这时他忽然看见了叶修,叶修正在专注的看着他,没有了平日里的散漫。黄少天突然有了勇气,他闭了闭眼,做了个深呼吸。望着叶修的方向看是了他的演讲。

演讲很顺利的完成了,赢得了满场的掌声。下了台后,黄少天后知后觉的红了脸。

感觉好像当众告白了一样,黄少天捂住了脸默默地想。


这次的演讲比赛黄少天获得了一等奖,如愿以偿的和叶修一起站上了领奖台,两人一起拿着奖状的照片也被学校贴在海报上展了出来。两人拿着奖状的样子再配上红色的背景。莫名的有了一种喜结连理的结婚照的即视感。黄少天望着傻笑了会,望着四下无人,赶紧拿出手机爆手速拍了好几张保存了下来。

计划第一步,完成√

黄少天在心里的小本子打了个勾


第二步就是约战第520场了

在等待荣耀更新的时候,黄少天从来没有感觉时间过得如此漫长过。终于等到更新完成,他赶紧打开了好友列表,君莫笑果然在线,他迫不及待地发出了PK邀请。

可惜一进到竞技场,君莫笑发出的第一条消息就是“虽然更新了语音,但别开语音”

“靠靠靠,凭什么啊”黄少天开始愤恨不平的刷起了文字泡“难道你其实是一个大叔还是一个软妹,放心吧不管你是君莫笑大叔还是君莫笑小妹妹我都不会嫌弃你的”

“呵,激将法对我没用”君莫笑回到“现在还没开语音你的文字泡都能淹死人了,再开语音岂不是要吵到我耳鸣”

黄少天气得半死,突然怀疑起了喜欢这个嘲讽家伙的自己是不是有抖M倾向

“我不管,这局我赢了你就得听我的”

“行吧行吧,烦烦你还是等着被我虐吧”

当看到自己以0.52%的血量险胜的时候,黄少天还是长长地舒了一口气,毕竟他也没有十足的把握能打赢叶修。

“开语音开语音”黄少天立刻刷起了文字泡

“行吧行吧,别刷了,看着头疼”发完这条消息后就显示君莫笑打开了语音

“烦烦有什么事啊”叶修低沉的声音透过耳机传到了黄少天的耳朵里

黄少天突然就有点怂了。

“叶叶叶修,其实,我是你的后辈,我我我我有话对你说,星期一下午放学的时候,凉亭见”黄少天结结巴巴的说完后,飞快地下了线。


另一头的叶修挑了挑眉,没想到看起来平时说话三千字不带喘的黄少天也有结巴的时候,他都没有说出自己的名字,对自己会去赴约还真是有自信啊,就不怕认错人或者自己放他鸽子?不过根据上次演讲比赛对方的表现,他对对方想做什么有了个猜测。毕竟他对对方也不是没有好感的,不然也不会陪着对方的夜雨声烦闹了那么久。叶修莫名的对周一开始有了隐隐的期待。


黄少天下线后,又做了几个深呼吸才平复下自己过快的心跳。才说了几句话啊,而且都没有说出自己是谁,心跳就那么快了。黄少天在内心唾弃自己。

到了星期一下午最后一节课的时候,黄少天的内心还是忐忑不安的,他已经纠结了一整天了,一节课都没有听进去。不过鉴于他刚刚为班级争光,老师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下课铃一响,黄少天就像长了翅膀一样飞快地跑出了教室。好在最后一节课是自习课,不然黄少天难免会被叫去办公室谈话。


出乎意料的,叶修已经在那里等着了。他还没来得及开口,叶修就先跟他打了个招呼“哟,ID夜雨声烦的黄少天小学弟,总在荣耀里打不过哥想来真人PK啊?”

“你早就知道了?!!”黄少天目瞪口呆,不过他可没有忘记今天的目的“才不是,叶修我是来告诉你一件事的”

“什么事”

“那就是我中了一个咒语,那就是Je vous aime”这是之前一个法国教授来做全校讲座的时候教的,黄少天为此上网找发音练了很久。

说完后,黄少天紧盯着叶修,忐忑的等待着对方的反应。

叶修听完后,愣了愣,勾起了一个笑,上前走了一步抱住了黄少天,在他耳边说:“黄少天小学弟,你知不知道这句咒语还有对应的另一句咒语叫

J’ai également Vous aime”

==============================================

Je vous aime:我喜欢你

J’ai également Vous aime:我也喜欢你

==========================================

终于写完了

感觉自己的文力好像果然还是不行啊

求评论求喜欢求粉丝

新人需要鼓励

如果看的人多有人愿意点梗的话就会继续写的

这篇是之前一个妹子说想看的

妹子的你看还行么QVQ

后来有人说想看CV梗或者UP主梗的

待我研究下,而且有人愿意看的话我就写

叶受的CP都可以的哦

或者别的说不定我也萌的CP也可以

蹭个TAG吧QAQ

评论(8)
热度(127)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